不支持Flash

活用一人拉涅利重铸尤文防线 板凳杀出暴徒神经刀互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绝杀都灵赢得德比胜利,尤文收获三分攀升至积分榜次席,更重要的是尤文的后防线连续两场未丢球,经过两场比赛的修补,拉涅利已经在尤文的后防线上排定了一个座次。

  从目前来看格里格拉是尤文夏季转会中最划算的交易,免费而来的捷克国脚现在是尤文右路最稳固的球员,在意甲开赛之初格里格拉受到伤病困扰一直没有上场,而顶替他的泽比纳和萨利哈米季奇都令人失望,波黑人攻强守弱并不是专职边后卫,而泽比纳能力有限而且脑子经常不够用。现在只要格里格拉身体健康,他将是尤文右后卫上不二的人选。

  1千万先生安德拉德已经和本赛季基本告别,而前几轮首发的克里西托也在不断辜负拉涅利对他的信任,虽然克里西托上赛季在热那亚是防线上的绝对主力,但是当时热那亚还在意乙,竞争远不如意甲激烈,更何况克里西托在热那亚的位置是边后卫并非现在的中卫,对于中卫来说,每个错误都是致命的。即便是安德拉德受伤尤文中卫吃紧的时候,拉涅利还是决定在德比战中让齐耶利尼顶替克里西托出任中卫,赛后齐耶利尼的表现得到

意大利媒体的赞赏,《米兰体育报》预测在冬季进补前齐耶利尼会重新打回在意大利国奥队的中卫位置。

  齐耶利尼已经被拉涅利定义为中卫人选,而他的搭档则成为关键,莱罗塔列、克里西托、布姆松三人中莱罗塔列位置最稳,虽然被打上水货的烙印,但是莱罗塔列比起其他两人毕竟多了几年意甲经验,虽然莱罗塔列也欠缺稳定性会犯些低级错误,但是比起意甲新兵克里西托和拉涅利根本看不上的布姆松,意大利人还是会在大部分时间首发,更何况这两场比赛莱罗塔列表现也算不错。

  克里西托确实是个有天赋的后卫,但是作为新人最大的缺陷则是稳定性低,克里西托需要一个人在身边提携,而现在齐耶利尼和莱罗塔列都无法做到这点。现在对于克里西托来说,最大的可能性则是和莱罗塔列轮换,也许不久之后有了足够意甲经历的克里西托能够站稳主力,但是至少现在他的位置不稳固。

  齐耶利尼向中路移动,除了克里西托和莱罗塔列状态不稳的原因外,左后卫的替补莫利纳罗能让拉涅利安心调走齐耶利尼更是关键因素,在尤文的后防线上,莫利纳罗是最令人放心的后卫。一场都灵德比莫利纳罗交出了1次抢断3次封挡和13次解围的数据,对于一名意甲后卫新人来说这份成绩单能够令人满意。

  最近两场比赛尤文未失一球,拉涅利还在对尤文的后防进行修补,但是按照现在的状态来看,格里格拉、齐耶利尼已经站稳了自己的位置,莱罗塔列和克里西托轮换,而莫利纳罗有可能一跃成为主力。

  (Belldan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