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媒体齐赞于海助攻锁定胜局 他是致命一击的绿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30日结束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4-2击败乌德勒支队,结束了近期比赛的三连败。中国球员于海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下半场他的助攻帮助维特斯队射进了第三个进球。

  本场比赛也是于海本赛季第三次在联赛中替补出场,也是本周的连续第二场比赛替补登场,而这次助攻也是他本赛季以来的第一次,加盟维特斯队以来的第二次。

  赛后,维特斯队官方网站对于于海的表现进行了称赞,本场比赛中,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前,维特斯队主帅德莫斯并未能安排于海首发参加比赛,但是丹麦人杜埃在上半场比赛中被撞伤,直接被抬进了更衣室,结果维特斯换上了于海。

  文章提到,维特斯下半场开始再次打出漂亮的进攻,第49分钟雅库布漂亮的把球转移给了左路的于海,后者很漂亮的第一时间把球传到了中路,而禁区内无人防守的维特斯队前锋扬克轻松射门命中。

  除了这次进攻以外,于海还被提到在比赛的第60分钟参与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他本有机会将比分锁定在4-0,但是虽然中国人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表现“goed spelende Chinees besteed”,但是未能把握住机会。

  荷兰《进球网》也提到了这次进攻,文章提到,维特斯在第60分钟制造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但是却错过了机会。前锋于海有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但是却未能打进。

  荷兰《足球时代》的文章称,于海在第49分钟如同绿叶一般送出妙传,让扬克轻松的射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这个进球锁定了比赛的胜负。随后于海曾获得将比分扩大为4-0的机会,但是未能把握住这次良机。

  荷兰电视台则评价到,于海的这次传球帮助扬克得分,比分成为3-0,基本决定了比赛。

  荷兰官方通讯社的比赛战报中提到,于海在比赛中曾有一次很好的面对门将射门的机会,但是被门将格兰德尔扑出。

  (DIRK)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