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赞于海成反击铁三角 勉励中国少年再提高射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30日结束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4-2击败乌德勒支队,结束了近期比赛的三连败。中国球员于海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下半场他的助攻帮助维特斯队射进了第三个进球。

  本场比赛中维特斯主帅德莫斯选择了让于海坐在替补席上,他使用了丹麦人杜埃打首发左前卫,不过杜埃上半场第30分钟受伤被担架抬下,德莫斯示意于海替补出场,下半场第49分钟于海的一次传中帮助扬克得分,让维特斯队3-0领先,取得决定性的优势。

  赛后,维特斯主帅德莫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了于海以及他和两名前锋组成的反击三角,他首先提到了,“我们虽然获得的空间和机会不是很多,但是罗尔卡(前锋),于海和扬克(前锋)他们给了我们很好的表现”。

  于海在比赛中顶替了受伤的杜埃,维特斯官方网站形容道,“中国球员准备好了第三个进球,帮助扬克得分,但是他却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将比分扩大为4-0的机会,这让主帅德莫斯有点不满。

  “我觉得于海丢掉的那次机会是比赛的一个转折,他们随后就把比分追成了3-1,而接下来的比赛变得非常激烈,幸运的是我们最后射进了第四个进球决定了比赛,但是如果此前我们就踢成4-0的话早就可以送一口气了,在这样水平的比赛中不能有任何马虎”。

  本场比赛受伤被担架抬下的丹麦前卫杜埃赛后表示,自己还不清楚具体的受伤情况,“那一刻太可怕了,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接于海传球射进决定性进球的扬克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在赛季第一次首发中就进球,“这种感觉非常美妙,对此我已经等待了很长的时间。今天我在锋线上和罗尔卡配合非常好,他很努力,给我创造了机会”。

  (DIRK)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