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练通知于海离开预备队 状态越来越好将在一线队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30日结束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4-2击败乌德勒支队,结束了近期比赛的三连败。中国球员于海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下半场他的助攻帮助维特斯队射进了第三个进球。

  上周维特斯队经历了一周双赛,于海在比赛中表现的不错,杯赛中头球得分,而联赛中他的一次助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遗憾的是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单刀球机会。

  一般来说,维特斯队主帅德莫斯一般会安排球队的替补球员和青年球员参加一般在周一进行的预备队比赛来寻找比赛感觉提升状态,于海在本赛季已经两次随同预备队参赛并且都有进球。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随着比赛时间的增加,以及表现的提升,于海可能暂时不会再次回到预备队中。在上周的两场比赛中于海都是替补,虽然都是主力受伤的缘故,但是一个进球一个助攻说明他的状态现在一点都不比其他队友差。

  赛后,维特斯队教练组通知于海,在荷兰时间10月1日进行的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将不安排于海出场,于海将在本周继续随队训练,准备周末面对费耶诺德队的比赛。

  于海本人也表示,随着比赛机会的增加自己的状态正在不断提升,“可能打的时间更多一些,比赛感觉要好了很多,对于比赛的节奏,拼抢的力度都掌握的更好了。”

  赛季初在夏季准备期于海曾多次入选主力阵容,赛季初期经过一段起伏后,于海的出场时间也在逐渐增加,“赛季初期教练考察我比较多,因此给的机会比较多,现在自己是替补,但状态上自己感觉保持不错,现在没有想过是否打主力,我能获得出场的机会就很开心了。”

  (PIPPO)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