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与队友合演经典快速反击 错失单刀成全场最大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30日结束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4-2击败乌德勒支队,结束了近期比赛的三连败。中国球员于海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下半场他的助攻帮助维特斯队射进了第三个进球。

  本场比赛是于海上周参加的第二场比赛,当地时间周二的荷兰杯的比赛中,于海下半场一次头球攻门得分,射进了中国球员在荷兰赛场上的第一个进球。遗憾的是这个进球未能帮助维特斯队最终晋级。

  在上周日的联赛中,于海再次为维特斯队登场参赛,维特斯队本场比赛发挥不错,终于在连续输掉三场比赛后止跌反弹,4-2击败乌德勒支队,赢得了本赛季第四次荷甲联赛的胜利。

  荷兰多家媒体在赛后报道中都肯定了于海对于胜利的贡献,因为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乌德勒支队就调整了两名球员,摆出在主场猛攻扳回比分的架式,而维特斯这次反击,雅库布分边,于海第一时间低平球传中,中路的扬克包抄得分,一次经典的反击“决定了比赛”。

  于海在本场比赛中不是没有遗憾,比如第60分钟那次射门,险些让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荷兰联赛中进球的中国人。不过在这样的一场胜利中,于海表现的不错,无疑这会增加他在主帅德莫斯心中的份量。

  在比赛中,于海还有一次很好的机会,下半场比赛第60分钟,于海在比赛中接到队友扬克从右路的传中,他门前包抄射门稍微打偏,失去了一次很好的机会,未能得分。这也让他错过了自己加盟维特斯队的以后的第一个联赛进球。

  (PIPPO)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