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涅利透露一目标助尤文上演绝杀 都灵主帅怒斥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补时的进球,使得尤文成为四年后再次重演的意甲都灵德比的胜利者,也使得拉涅利在第一次执教意甲德比战取得胜利。赢得重要比赛的胜利,拉涅利显得春光满面,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幸福的微笑挂在脸上,拉涅利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于德比来说,两支球队都会全力争取胜利,赢得这样的比赛绝对是美妙的感受。也许这并不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但是这是两支志在取胜的球队间的战斗。”  [观看进球视频]

  对于球队的制胜功臣特雷泽盖,拉涅利更是大加赞赏:“那一瞬间的特雷泽盖是完美的,他是个非常出色的前锋,总能给对手的后防线带来很大的压力。我们的球队也是非常特别的,教练可以激动队员,但是前提是你的球员必须拥有对于胜利的渴望。”

  对于比赛的场面拉涅利非常客观:“都灵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一度感到压力很大,要知道我们队中有很多人是第一次参加德比,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与众不同的。”

  对于球队取胜的动力,拉涅利说:“本赛季我们没法参加欧洲赛事,但是我们要努力重返欧洲赛场,进军欧洲赛场也是球队时刻保持前进的动力。”

  能够在德比战中绝杀对手,特雷泽盖说:“在这样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令人非常激动,今晚我们表现的比都灵好,上半场都灵踢的很出色一度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两支球队都希望在意甲证明自己。我们在最后时刻进球了,在德比战中你会忘记积分榜以及球队的风格,脑子中唯一的想法是如何赢得德比战。两支球队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是我们做的更好。”

  “今天我们回去好好庆祝一下,赢得一场德比永远是快乐的,但是从周二开始,我们就要考虑下一个对手,佛罗伦萨,那将是又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赢得德比战让特雷泽盖显得很快乐,但是法国前锋也不会忽略走过这段艰难的赛程,他们还有一个对手,联赛排名第三的佛罗伦萨。

  对于特雷泽盖的进球,都灵主帅诺维利诺显得非常不满:“特雷泽盖开始是在越位位置,但是裁判对此无动于衷,我感到非常愤怒,这是我见到的最令人发指的事情,我们的球队努力了一整场,但是却丢掉了最宝贵的分数。”

  (Medusa)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