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公布冠军杯大名单小罗复出 主力确诊将缺战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巴萨客场4比1大胜莱万特,但就像里杰卡尔德所说的那样“口中不是滋味”,第二天传来不好的消息,本赛季一直出任主力后腰的亚亚-图雷伤了,将至少缺席四周时间。

  亚亚-图雷是在昨天与莱万特的比赛中受伤的,他下场后由工作人员搀扶才进入球员通道,由于当时巴萨已经用完换人名额,科特迪瓦人下场后巴萨不得不以10人完成了比赛。

  经过检查,亚亚-图雷左腿肌肉撕裂,将缺战一个月。里杰卡尔德说:“图雷对我们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此时受伤很可惜。”目前巴萨伤病名单上的球员还有埃德米尔森、埃托奥、赞布罗塔和加比-米利托,其中加比-米利托伤情如何还有待接受进一步检测。

  亚亚-图雷受伤后,取代他位置的可能是小伤痊愈的马科斯。周一,里杰卡尔德公布了周中参加冠军联赛的大名单,马科斯和养伤将近两周的小罗纳尔多重新回到大名单中。

  附:巴萨出征

斯图加特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霍尔克拉

  后卫:西尔维尼奥、阿比达尔、普约尔、加比-米利托、奥莱格、图拉姆、马科斯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德科、科罗萨斯

  前锋:小罗、古德约翰森、博扬、多斯桑托斯、梅西、亨利

  (N.K.)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