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邵佳一意外未登场 科特布斯葬送好局2-2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3时(德国当地时间17时),德甲第8轮开始最后2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2比2被法兰克福逼平,新帅普拉什尼卡也无法为球队带来赛季首胜。邵佳一没有进入大名单。上半时,科特布斯前锋安格洛夫梅开二度,但法兰克福下半时连追两球。在另一场比赛中,汉诺威主场2比1胜杜伊斯堡,目前排名第7位。

  这是斯洛文尼亚人普拉什尼卡执教科特布斯的首场比赛,对比周中联赛首发阵容,他只是用法国后卫巴西拉顶替了邵佳一,阵型则变为更侧重防守的4-3-1-2。法兰克福两名日本外援高原直泰与稻本润一均因伤缺阵。

  开场后,科特布斯主动压上。第7分钟,多伦森转身摆脱后卫,在门前13米处右脚低射远角,但门将普勒尔快速倒地封出底线。1分钟后,斯凯拉挑传禁区左侧,兰格洛夫回停闪开后卫,在门前12米处右脚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普勒尔漏入近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第18分钟,法兰克福后卫鲁斯不慎滑倒,索伦森禁区左侧断球横推门前,安格洛夫在门前3米处射进空门,2比0!!

  中场休息后,马达维基亚替补出场。下半时开始仅3分钟,法兰克福右路传中,达席尔瓦后点头球解围不远,图尔克在门前13米处停球凌空抽射被皮普里卡封出,希腊前锋阿马纳蒂迪斯左侧小角度补射入网,2比1。第61分钟,罗斯特传中,达席尔瓦头球被门将普勒尔摁住。第67分钟,马达维基亚斜插低传左路,克勒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

  兰格洛夫左路切入禁区与奥克斯接触倒地,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鲍姆加特换下安格洛夫。第74分钟,马达维基亚外围低射被皮普利卡没收。第78分钟,图尔克突入禁区左侧被米特雷斯基撞倒,点球!队长阿马纳蒂迪斯操刀骗过皮普利卡推射入网,2比2。里维奇随后换下索伦森,基奥约换下兰格洛夫,但科特布斯再也无法改写比分。

  科特布斯(4-3-1-2):23-皮普利卡/6-达席尔瓦,5-库基尔卡,24-米特雷斯基,3-茨维塔诺维奇/4-安格洛夫(73'2-鲍姆加特),3-巴西拉,7-T.罗斯特/11-斯凯拉/8-兰格洛夫(89'9-基奥约),29-D.索伦森(85'里维奇)。

  法兰克福(4-2-3-1):21-普勒尔/2-奥克斯,23-鲁斯,27-基尔贾科斯,16-施皮歇尔/6-芬克,7-克勒/11-图尔克(87'4-普罗伊斯),14-迈尔,8-施特赖特(46'马达维基亚)/18-阿马纳蒂迪斯。

  汉诺威主场2比1力克杜伊斯堡。第7分钟,汉诺威中场胡斯蒂传球,舒尔茨头球破门。第20分钟,杜伊斯堡中场蒂费特右路传中,尼日利亚前锋伊希亚库在门前6米处右脚扳平。第63分钟,舒尔茨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打进左上角。(马舸)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