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切洛蒂称AC米兰找到胜利轨道 透露罗纳尔多即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6轮过后已经积到了14分,而少赛一轮仅积6分的AC米兰则需要在今晚主场对阵卡塔尼亚的比赛中把积分的差距起码缩小到5分,在安切洛蒂看来,尽管上轮是联赛首败,但AC米兰的状态却是越来越好。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达了这个观点:“我们需要向前看,就对卡塔尼亚的这场比赛来说,我们必须延续对巴勒莫比赛中一些好的东西,我们需要坚持,因为只要坚持这么打,胜利始终是会到来的。对巴勒莫的比赛的那种结果很难重演,当你打成这样的时候,你通常会轻松获胜,但这没有发生,但是我们认为这只是一个不幸的意外,现在球队状态很好,我们等待的只是结果,当然,卡塔尼亚也逐渐进入了状态,对乌迪内斯他们取得了不错的结果,他们有能力给我们制造困难。”

  谈到人员,安切洛蒂说:“在一个赛季里,有3、4个球员受伤是正常的。古尔库夫?他没有任何问题,时机成熟时他会有机会,目前的球队充满了竞争,使用这个或那个球员取决连续的比赛和他们当时的状态。迪达有一点伤病,他将在一周内伤愈,卡拉奇上赛季只要上场就表现不错,在

冠军杯也是如此。罗纳尔多已经恢复了跑步训练,他开始了准备,他从7月31日以来就没有训练,所以他现在需要进行准备。”

  具体到本场比赛,安切洛蒂表示:“对卡塔尼亚的比赛,我们必须有好的表现并且获胜,我认为这两件事情是相辅相成的,

AC米兰不是身体型的球队,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场上的主动赢得最后的胜利,漂亮的场面最终会带来胜利的回报,我们必须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对比上赛季,安切洛蒂分析道:“一年前我们因为伤病和身体的原因遇到了一些困难,本赛季我们在身体状况尚好于去年同期,但是我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依然不好。我们在多线作战,赛事繁多,这是真的,但是这些比赛不是问题,关键的是在两场赛事之间恢复和评估球员的状态。”

  安切洛蒂接着说:“我认为我们应该获得更多的分数,5场比赛获得6分很难解释,因为我们会有状态的起伏,但是我们的表现不坏,相反,我们越打越好,球队在进步,今年的球队比上赛季更有

竞争力。”

  昨天是贝鲁斯科尼的生日,安切洛蒂说:“我不会因为凯尔特人的比赛采取轮换,不过依然有一些球员没有完全恢复体力,他们不会上场,尽管如此,我们仍然会全力以赴,皮尔洛轮休?不会的。吉拉迪诺会首发?有可能,但是我不保证。总之我们希望给贝鲁斯科尼主席献上一场完美的胜利作为生日礼物。”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卡拉奇、菲奥里、奥弗雷迪

  后卫:博内拉、卡福、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奥多、内斯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埃莫森、加图索、古尔库夫、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

  (Galca)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