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伊布的国米怎么打? "惊艳替身"让蓝黑军更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场赛前,人们总在提“伊布依赖症”,确实,5轮比赛打进6球,包办了全队60%的进球,此外还有2个助攻,也就是说,全队有80%的进球和瑞典人相关,确实容易让人联想到“依赖症”,事实上,对罗马一战,局面也是向着这一方向发展的,久利的手球挡住了伊布的头球破门,不过没有关系,伊布在赏给法国人红牌之后,用点球弥补了遗憾,射手榜上也增至7球,下半时6分钟瑞典人受伤被换下,而国际米兰的丢球就发生在他下场之后的2分钟!

  此时伊布已经不在场上,

国际米兰怎么办?

  两位阿根廷前锋用他们的精彩表现告诉人们:国际米兰不止有伊布拉希莫维奇。“克雷斯波和克鲁斯的表现?前者很出色,因为他刚上场就进球了;后者的表现非常非常好。”莫拉蒂赛后谈到两位阿根廷人就笑了。所有的人跟他的看法一样,替补上场的克鲁斯是天空台评选的全场最佳,替补球员拿最佳,这在过去是不多见的,克鲁斯在场上效率极高,第一次射门,禁区内劲射击中了立柱,第二次射门是在禁区外,却直接破门,他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1,让

罗马人彻底放弃了追逐的希望。

  而克雷斯波则和同胞坎比亚索打出了精彩的配合,坎比亚索在禁区前带球将皮球敲给了克雷斯波,克雷斯波轻巧将球一做,坎比亚索已经出现在梅克斯和胡安的身后--一次狭小空间内经典的二过二--坎比亚索劲射被塞萨尔扑在空中,克雷斯波所站的位置距离皮球的飞行路线有点远,托内托又紧逼在身边,但他干脆腾空而且,一记动作舒展的横身抽射将皮球抽入了网中!

  在伊布下场,罗马扳平比分之后,国际米兰做出了迅速的反应,将比分迅速又改写为4-1--这可是在没有瑞典人的情况下--“依赖症”的说法不攻自破,在4-1大胜,占据榜首之余,这是国际米兰的又一个重要收获。在tgcom赛后的评分中,伊布的6.5分已经不错,但克雷斯波和克鲁斯分别达到了7分和7.5分。

  就像菲戈在赛后所说的:“我很高兴能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并肩作战,但我们的所有前锋都非常出色。前锋线并不是国际米兰的问题,因为不论谁上场都能进球。”

  目前,国际米兰只剩下阿德里亚诺没有进球了,不过没有关系,巴西人只剩下一层“窗户纸”,连续打中立柱,一场比一场状态好,机会不断出现,进球只是早晚的事。

  不过接下来唱主角的不会是阿德,在

冠军杯上,曼奇尼手中有伊布、克雷斯波、苏亚佐三名前锋,伊布本场比赛的伤情如何尚不得而知,不过曼奇尼并不担心,无论谁都是可以信赖的前锋,因为他拥有一个真正的“恐怖前锋群”。

  (狄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