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BC关注郑智焦点时刻 困住对方核心劲射左右开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英冠第8轮,查尔顿客场1比1被考文垂逼平,错过了登上积分榜首的机会,郑智连续第5轮首发并打满全场,但是查尔顿队在这一轮终于停止了连续排名上升的势头。赛后BBC用准确的时间定位重新描述了这场英冠的关键战役,而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虽然并没有太多的出镜机会,但是他在防守方面起到的作用却也为查尔顿的平局作出了不小的贡献。以下为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的几个镜头:

  41:23

  郑智在进攻中被他一直盯防的中场球员塔布放倒,查尔顿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

  66:59

  塔布边路传中,塞梅多禁区内解围。主队后卫麦克纳米开出内旋角球,郑智在中路抢在对方前锋之前解围。

  70:58

  郑智在左路离门18码起左脚射门,对方门将马绍尔将球扑住。

  85:20

  郑智在禁区右侧20码处右脚射门,球被对方后卫埃利奥特-沃德破坏。

  另外根据BBC的介绍,郑智咋本场比赛中在中场对于对方的核心球员,也是目前英冠球员的助攻王塔布进行了重点照顾,在比赛中郑智曾三次放倒对手,但换来的是塔布整场比赛的无所作为。

  (贝吉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