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帕莱蒂担心罗马被彻底打垮 称曼奇尼一招让国米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1-4主场惨败给国际米兰,主教练斯帕莱蒂在赛后更多是向前看,他希望球队本场失利不要影响到3天后对曼联比赛的自信心,这才是他最担心的。

  斯帕莱蒂赛后接受天空台采访表示:“我们千万不能让这场比赛影响到我们,这样一个糟糕的结果确实令人难受,但是我们必须学会怎样正确对待,我们必须在这样的教训中变得更强大。”

  谈到这场比赛,斯帕莱蒂说:“久利的红牌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点球是本场的关键,今晚我们无法在这样的情况下去面对这样强大的一个对手。”

  斯帕莱蒂坦言曼奇尼采用的单前锋阵型比较成功:“如果他们打双前锋,会好对付一些。但他们这样的阵型,我们总有一名中前卫要离开自己的位置,之后,

国际米兰拥有人数的优势,在中场人数总是比我们多。”

  斯帕莱蒂表示现在的罗马仍需要尽快成熟起来:“一球落后时,我们试图大举压上,这让对方进攻得到了更大的空间,我们为了扳平比分不得不冒险,就像上赛季对

曼联,但付出的代价是他们很快打进了第二个球。实际上,我们应该等到恰当的时机压上,更好的阅读场上的局势,不过,这样的事情能够帮助我们在心理上更加成熟,这样我们才能够在如此艰难的联赛中做得更好。”

  (Galca)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