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C罗纳尔多绝杀建功 曼联1-0伯明翰力夺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29日17:1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0小胜伯明翰,C-罗纳尔多打入唯一入球帮助红魔取得联赛5连胜。

    ·视频集锦-C罗单挑后防献绝杀 红魔铁卫球门线救险

  伯明翰上次取胜

曼联还是1978年11月11日,红魔在客场1比5惨败。但其后近30年来的19场比赛中,曼联13胜6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8场,曼联6胜2平优势明显。双方历史交锋96场,曼联44胜27平25负。曼联在周中联赛杯以青年军不敌考文垂惨遭淘汰,弗格森派出同上周联赛相同的首发阵容。

  开场仅1分钟,斯科尔斯后场传球失误,杰罗姆禁区弧左侧的左脚抽射被范德萨扑出底线。随后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开出左侧角球,库德鲁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范德萨在球门线前死死没收。第5分钟,埃弗拉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第6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再度开出左侧角球,里奇维尔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前点。

  第9分钟,库德鲁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0分钟,麦克谢弗雷伊直传,杰罗姆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15分钟,布朗右路传中被解围,吉格斯2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伯明翰第17分钟险些取得领先,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右路晃过埃弗拉传中,麦克谢弗雷伊远点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费迪南德在球门线前解围。

  随后卡波射门打偏,穆安巴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22分钟,布朗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15码处的低射被泰勒没收。第23分钟,范德萨受伤引来虚惊一场,简单治疗后继续投入比赛。第26分钟,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维迪奇远点7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范德萨出击大脚解围失误被断下,杰罗姆30码处射空门被维迪奇挡出。

  随后费迪南德后场停球失误,麦克谢弗雷伊左路下底传中,塞巴斯蒂安-拉尔森远点6码处的勉强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没收。第31分钟,卡波传球,麦克谢弗雷伊远射偏出。第33分钟,特维斯传球,斯科尔斯在禁区内被凯利撞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7分钟,吉格斯传球,C-罗纳尔多中路22码处左脚抽射高出。第43分钟,杰罗姆传球,卡波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

  下半场库茨萨克换下范德萨。第46分钟,库德鲁左路传中,卡波头球攻门偏出。第49分钟,吉格斯禁区左侧回传,特维斯晃过穆安巴后18码处低射被泰勒没收。曼联第51分钟取得领先,费迪南德长传,库德鲁解围时犹豫,C-罗纳尔多从背后断球后切入禁区中路,在轻松摆脱泰勒之后晃出角度射入空门,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

  第54分钟,麦克谢弗雷伊禁区左侧的传射被库茨萨克在杰罗姆之前拦截没收。2分钟后,库德鲁传球,麦克谢弗雷伊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费迪南德头球偏转后仍然逼向近角,库茨萨克飞身扑出。第60分钟,纳夫蒂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埃弗拉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麦克谢弗雷伊大禁区右上角外任意球传射远点稍稍偏出。第65分钟,萨哈换下老将吉格斯。

  第67分钟,鲁尼和特维斯在右路连续传球配合,鲁尼禁区右肋10码处的射门被凯利在远点球门线前解围。第77分钟,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特维斯禁区边缘射门高出。第80分钟,鲁尼突入禁区左侧传中,C-罗纳尔多中路15码处左脚低射偏出。第88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被黄牌警告。随后奥谢换下特维斯。最终曼联取得联赛5连胜。

  伯明翰出场阵容(4-5-1):1-泰勒;15-库德鲁,6-里奇维尔,16-乔鲁(76',5-舒米茨),2-凯利;12-纳夫蒂(84',8-奥康诺尔),26-穆安巴(71',28-帕拉西奥斯),11-麦克谢弗雷伊,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23-卡波,10-杰罗姆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46',29-库茨萨克);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7-C.罗纳尔多,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11-吉格斯(65',9-萨哈);32-特维斯(89',22-奥谢),10-鲁尼

  (斯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