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训练大力射门赢喝彩 进入主力组明日有望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9日周六下午4点40分,科特布斯队在艾丽亚斯公园进行了主帅普拉斯尼卡上任后的第一次训练。邵佳一随队参加了训练。因为这是普拉斯尼卡带队的第一次训练,到场观看训练的当地球迷非常多,虽然目前科特布斯在德甲积分榜处在垫底位置,但是球迷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着球队。

  训练的第一个项目和以往一样是步幅练习,接下来是三人为一组的传接球练习。在这两个项目结束之后,主教练普拉斯尼卡把所有队员集中到场地中央,进行分组对抗之前的讲解。普拉斯尼卡把球员分成了2组,每组10名队员。一开始邵佳一被分到了替补队员一组,负责组织进攻。在对抗期间主教练普拉斯尼卡不时的喊出暂停,给队员们详细的讲解不同情况下给如何合理的处理球。在防守方面普拉斯尼卡强调中场后腰位置要稍微靠前来逼住对方的中场组织者。更为突出的是,普拉斯尼卡着重强调了后卫之间的站位问题。他告诉后卫们当对方带球突破本队后腰的防守时,三名后卫必须保持一个两边夹角很小的三角形站位。在进攻方面普拉斯尼卡比较重视中场的横向转移,他要求进攻组织者不要急于转身突破,而是需要把球横向的转移到安全的一侧。普拉斯尼卡还带领队员进行了角球的训练,在角球训练中,他让替补队员所在组开角球,而主力队员组则全体防守。在角球开出后,邵佳一负责前点的包抄。在对抗中邵佳一得到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他接队友左路传中后,在球还没有落地的时候一脚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险些攻破皮普里卡把守的球门。这一精彩的射门赢得了在场球迷的掌声和队友们的喝彩。最后普拉斯尼卡带领球队进行了任意球的演练,邵佳一第一个负责罚球。经过配合之后邵佳一提出的弧线球打在了人墙上。接下来罚球的是中场队员斯凯拉和安格洛文。在任意球训练之后,普拉斯尼卡把邵佳一换到了主力队员组,和在替补队员组一样,邵佳一负责组织进攻。在整个训练中普拉斯尼卡一直大声的给队员们讲解在进攻和防守时该如何跑位。

  本周日也就是明天,科特布斯将主场对阵法兰克福队,这也是普拉斯尼卡执教科队后的第一场

德甲比赛。

  (张海龙)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