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曼城主场3-1逆转纽卡斯尔 孙继海未进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21:39  新浪体育
英超-曼城主场3-1逆转纽卡斯尔孙继海未进大名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9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时45分),英超第8轮开始首场角逐,曼城主场3比1逆转纽卡斯尔,本赛季联赛主场4战全胜,暂时升至积分榜次席。周中联赛杯打满全场的孙继海没有进入大名单,赛后1天他将迎来30岁生日。上半时,纽卡斯尔前锋马丁斯首开纪录,打破了曼城本赛季主场不失球的金身。但彼得罗夫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小姆彭萨与埃拉诺又各下一城。

    ·视频集锦-马丁斯空翻难救主 超级任意球引曼城大胜

  这是

曼城第400场英超比赛。比安奇在联赛杯中腹股沟受伤,小姆彭萨出任单前锋,周中打进致胜一球的萨马拉斯坐在替补席上。英格兰U21青年队门将哈特顶替小施梅切尔。哈曼出战老东家,他曾经代表“喜鹊”出场31次攻入5球。纽卡斯尔赛前排名高居第5位(少赛1场),创下近6个赛季最佳开局,前锋维杜卡脚伤痊愈复出,但欧文接受手术缺阵。爱尔兰门将吉文本赛季联赛首次出场。格雷米第150次出战英格兰联赛,中场老将巴特英超出场达到350次。中卫卡萨帕。曼城英超主场对纽卡斯尔只有1场败绩,2000年9月30日,希勒打进唯一入球。

  开场5分钟,彼得罗夫捅射被吉文得到。吉文随后没有控住恩佐比亚的回传,但姆彭萨也没有把握住机会。第9分钟,维杜卡右路切入距门20米处低射被哈特托出底线。随后,彼得罗夫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12分钟,曼城禁区前沿打出漂亮配合,埃拉诺在门前20米处右脚凌空撩射被吉文单手托出底线。第16分钟,姆彭萨与泰勒争顶高空球,在门前14米处捅射被吉文没收。

  米尔纳突入禁区左侧被理查兹放倒,主裁判福伊没有中断比赛。第27分钟,米尔纳外围低射被哈特没收。纽卡斯尔第29分钟率先破门,边卫贝耶右路斜传两名中卫身后,马丁斯摆脱理查兹防守,左脚卸球面对出击的门将哈特,在门前10米处右脚凌空挑射入大门右侧,曼城0比1落后,这是纽卡斯尔在双方近4场联赛交锋中首粒进球。马丁斯本赛季各项赛事攻入4球,超过打进3球的恩佐比亚和维杜卡,成为球队头号射手。

  哈特此后险些将加里多的回传停进自家大门,好在他及时回身在球门线上将球开出。第34分钟,哈曼远射高出。第35分钟,埃拉诺左侧禁区前沿大力低射造成吉文脱手,罗泽纳尔抢在姆彭萨前面解围出底线。

  曼城第38分钟追平比分,乔尔卢卡右侧策动进攻,约翰逊传出过顶球,爱尔兰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低传后点,彼得罗夫在门前6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入网,1比1。这是彼得罗夫近2轮联赛第3球,他也超过比安奇等4名队友,成为本赛季俱乐部头号得分手,纽卡斯尔连续17场联赛客场失球。曼城很快获得反超机会。第41分钟,埃拉诺精准直传,爱尔兰单刀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竟然打在吉文胸口上!

  下半时开始100秒,彼得罗夫左路加速生趟过后卫泰勒,突入禁区左侧底线传中,姆彭萨在门前7米处冲顶入左下角,曼城2比1反超!姆彭萨本赛季进球也达到3粒。小将奥诺哈换下轻伤的乔尔卢卡。第67分钟,史密斯禁区前沿及时分球,马丁斯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70分钟,埃拉诺左侧禁区前沿弧线球被吉文没收。第80分钟,理查兹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吉文得到。第82分钟,彼得罗夫左路传中,约翰逊右路得球回传,姆彭萨在门前9米处凌空推射偏出远门柱。第87分钟,巴特击打彼得罗夫被判犯规,埃拉诺在右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右脚怒射笔直窜入左上角,3比1!

  曼城(4-4-1-1):25-哈特/16-乔尔卢卡(58'奥诺哈),2-理查兹,22-邓恩,24-加里多/7-爱尔兰,6-约翰逊(86'鲍尔),21-哈曼,15-彼得罗夫/11-埃拉诺(89'热奥瓦尼)/9-小姆彭萨。

  纽卡斯尔(4-4-2):1-吉文/21-贝耶,4-罗泽纳尔,27-斯蒂文-泰勒(84'法耶),14-恩佐比亚/17-史密斯,20-格雷米(76'何塞-恩里克),22-巴特,16-米尔纳/36-维杜卡(88'埃姆雷),9-马丁斯。

  (马舸)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