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舍瓦迎来重生时刻 核弹头31岁生日已许下最大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今天与富勒姆的联赛,适逢舍甫琴科31岁生日,乌克兰人许下愿望,要为切尔西赢得转机,也为自己赢得转机。尽管强调自己未从穆里尼奥离队中受益,舍瓦的积极姿态却让人相信,他要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出头。

  在穆里尼奥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唯一为蓝军进球的是舍瓦,虽然与曼联和胡尔城的比赛没能再接再厉,但舍瓦的信心却在不断膨胀。形势对乌克兰人从未如此有利,怠慢他的穆帅走了,能用俄语沟通的格兰特接过教鞭,加上德罗巴继续受困膝盖伤势,斯坦福桥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他的贡献,从阿布到格兰特到队友,都期待着舍瓦能证明3000万英镑的身价。

  打胡尔城的联赛杯,蓝军赢得了久违的胜利,三位攻击手破了新赛季的球荒,尤其是卡劳,科特迪瓦小将梅开二度,状态相当出色,他的爆发也给舍瓦带去了更多的动力,现在锋线就剩皮萨罗、卡劳和他三人竞争,他和皮萨罗风格类似,周六的联赛,他极有可能从秘鲁人手中抢到首发位置,如果能在富勒姆身上取得建树,重新获得团队信任指日可待。

  赛前,舍瓦忙着消除舆论对自己的不信任。不少媒体认为,即使舍瓦获得首发,也因为格兰特替代了穆里尼奥,并不是他的水准正在回归。“舍甫琴科已经不是米兰的那枚核弹头了,他的启动、奔跑和摆脱都跟不上球队的节奏,他老了,腿已经不听使唤了。现在格兰特走马上任,舍甫琴科总算日子好过点了。”一些圈内人士如此评价。

  对此,舍瓦反驳道,“我和格兰特的关系一点也不特殊。我也是在他担任球队技术总监后才认识他的,和其他队员没什么两样,我只是他手下的一名球员。”他还表示,现在的切尔西众志成城,根本没有人关心所谓的派别,“因为一些人事变故,如今是困难时刻,球队需要大家站到一起,拿出最好的水平。没有人考虑其他问题。”

  而格兰特也对舍瓦的表态作了回应。切尔西新帅否认自己对

乌克兰人另眼相待,“他只是切尔西的一名球员,安排他上场与否,完全视对手和他本人的情况决定。”虽然在格兰特领军的第一场,拥有舍瓦的蓝军输给了
曼联
,但赛后他的表现得到了格兰特赞许,周中与胡尔城的联赛杯,格兰特只安排他替补出场一小会,今天对富勒姆,又将是舍瓦的好机会,能否在斯坦福桥点亮生日蜡烛,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