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国米也可踢出漂亮足球 罗马像巴萨一样华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客场挑战罗马,本周意甲联赛的重头戏,对于罗马来说虽然最近两场比赛都是平局,但是现在的罗马已经是欧洲最具攻击力的球队。而国米虽然在欧冠赛场表现不佳,但是上轮联赛刚刚3球大胜桑普多利亚。

  对于国米来说,最大的困境在于后防线的人员危机,算上萨内蒂国米能够前往罗马的后卫也只有五人,虽然曼奇尼赛前曾经说过有可能让齐沃带上上阵,但是最终罗马尼亚人还是被留在了米兰。

  虽然后防线人员不整,但是曼奇尼却已然认为胜利者将是国际米兰:“当球队面连连续作战的时候,你必须要全面的考虑,比如齐沃,我不会冒险让他在罗马参加比赛,他需要休息然后备战下周的冠军杯。而前锋我要看看克雷斯波和伊布的身体状况,总而言之我需要前锋们时刻做好准备。”

  曼奇尼不需要为自己的锋线担心,伊布现在的状态几乎不可阻挡,而克雷斯波也是进球的保证,除了这两人之外,还有阿德、克鲁斯以及夏季转会而来的苏亚佐都在等待首发的机会。对于曼乔来说,后防线才是他需要担心的问题,虽然上一轮3-0赢得干脆,但是

罗马的攻击力可不是桑普多利亚可以比拟的,况且麦孔还在禁赛,马特拉齐和齐沃受伤,里瓦斯还处在能否继续踢球的漩涡里。

  曼奇尼说:“我们到罗马就是为了取胜,当然我们非常尊敬对手,他们有强大的阵容而且踢出华丽的足球,我们也可以做的很好,比如周末和桑普的比赛我们就踢出了漂亮足球,但是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会是与众不同的。”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48场,罗马队41胜41平66负处于下风,但是此前进行的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的交锋中罗马确实压倒性的优势。“罗马踢出漂亮的足球,我曾经说过作为球迷我喜欢看他们的比赛因为他们确实有出色的技术、快速的传递配合,就好看看巴萨的比赛一样,作为球迷你永远会喜欢这样的球队,他们的队员懂得如何让皮球快速而且流畅的传递。”,对于本赛季的罗马,曼奇尼也丝毫不会吝惜赞美。

  作为

国际米兰的帅,赛前曼奇尼自然不会只去赞扬对手:“当然,我也喜欢看国米的比赛。罗马有他们的风格,而我们也有自己的风格。我们去罗马为了争夺联赛冠军,去年我们领先21分夺冠,因为我认为我们不需要再去证明什么。”

  托蒂缺席了和

佛罗伦萨的比赛,但是周末有更大的看点,托蒂VS伊布,两个意甲现在最令人生畏的杀手,对此曼奇尼说:“我认为这场比赛并不是托蒂和伊布的单挑,当然我不否认这样的关键性球员一次闪光就可以改变比赛的进程。”

  附国米20人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托尔多、奥兰多尼

  后卫:科尔多巴、马克斯维尔、布尔迪索、萨穆埃尔

  中场:萨内蒂、斯坦科维奇、菲戈、达科特、坎比亚索、索拉里、贝利、塞萨尔

  前锋:伊布、克鲁兹、阿德、克雷斯波、苏亚佐

  (Medusa)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