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科巴表现遭乌拉圭主帅无视 中国男孩重生要到何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科巴“逃离”国米投奔都灵,乌拉圭人希望迎来重生,但他现在的表现仍不足以敲开国家队的大门,在刚刚公布的乌拉圭世界杯预选赛名单中,这位曾经的头牌球星依然榜上无名。

  在意甲前五轮比赛中,雷科巴为都灵出战4场全部是首发出场,第三轮对阵强敌巴勒莫他还收获了一记漂亮的进球,帮助球队艰难拿到一分。但这样的表现尚不足以打动国家队主帅华盛顿-塔巴雷兹,新公布的24人国家队名单中,并没有雷科巴的名字。

  雷科巴并非唯一一名落选国家队的五大联赛球员,效力

德甲劲旅沙尔克04的后卫达里奥-罗德里格斯也没有出现在新一届乌拉圭国家队中,罗德里格斯不久前还是乌拉圭夺得美洲杯第四名时的重臣,他的落选一样令人有些意外。

  这届乌拉圭国家队的具体名单是:法比安-卡里尼(穆尔西亚)、卡斯蒂洛(乌拉圭佩纳罗尔)、坎德(乌拉圭丹纽比奥);迭戈-高汀(比利亚雷亚尔)、卡赛雷斯(维尔瓦)、福斯尔(波尔图)、卢加诺(费内巴切)、斯科蒂(阿根廷青年人)、巴尔德斯(雷吉纳)、罗德里格斯(河床)、阿里奥萨(乌拉圭德芬索);加西亚、奥古里奥(穆尔西亚)、加尔加诺(那不勒斯)、冈萨雷斯(博卡青年)、马佐(乌拉圭佩纳罗尔)、佩雷拉、罗德里格斯(本菲卡)、佩雷斯(摩纳哥);弗兰(马竞)、阿布鲁(塔格雷斯)、布埃诺(博卡青年)、桑切斯(

墨西哥托卢卡)、苏阿雷斯(阿贾克斯)。(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