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黑军大将提前终止运动生涯? 国米队医官方回应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明天下午罗马和国际米兰的巅峰对决时间已经越来越近,然而双方却都不得不因为球员伤病问题而无法排出理想的阵容名单。罗马方面,据最新消息,托蒂和佩罗塔已经可以上场,而塔戴伊和卡塞蒂却不得不作壁上观。而国际米兰方面所受到的球员伤病困扰更为严重,因为后防大将接连受伤,捉襟见肘的主教练曼奇尼只能召集仅有的四名可用后卫(科尔多巴、马科斯威尔、布鲁迪索、萨穆埃尔)进入20人参赛大名单,罗马尼亚人齐沃已经肯定无法参加明天对自己老东家的比赛,而上周六在训练中突然感觉到不适而不得不终止一系列训练和比赛的后卫里瓦斯也仍然无法上场。

  而在里瓦斯的事件里,更为严重的是,现在已经有传闻表示里瓦斯突发不适很可能是因为他自己的身体状况原因,甚至有可能因此导致他无法继续从事体育运动。针对这一传闻,

国际米兰的医疗负责人弗兰克-康毕专门就里瓦斯健康状况的问题在俱乐部训练基地接受了新闻记者的采访做了澄清。

  康毕博士表示,里瓦斯现在状况稳定,而具体情况则要等进一步检查结果来证实。“里瓦斯现在很好,从到今天为止所进行的检查结果看来情况很乐观,现在我们需要做更完整的检查,你们知道,因为

意大利的法律相当严格,之后必须由审查机构来检验这些检查结果,不过我们一切很好,非常好。所谓的‘警报’是你们搞出来的(注:不少报纸报到了所谓里瓦斯遇到事业危机的消息)。我们做那些检查的目的是为了证实并不存在严重的问题。”

  康毕博士说:“尽管还需要进一步完整的检查,不过在我看来,他只不过是遇到了肌张力障碍发作,就好像士兵在进行检阅时会发生的那样。我觉得就是这么回事。不过,就像我刚说过的,我们会做完整的检查。”

  从上周六至今,国际米兰还没有给出预计里瓦斯可痊愈复出的具体时间,康毕博士表示:“首先我们得先完成完整的检查,具体时间得由审查机构做出决定,这是意大利法律的规定。他一切会慢慢好起来的,因为据事情发生已经有了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内他没有再复发。”

  对于之前媒体所提出的‘里瓦斯也许无法再继续进行职业生涯’的说法,康毕博士给予了否认:“不,这不是真的。他仍然能够继续胜任自己的职业角色。而相关审查机构,会从考虑球员健康的角度出发,在看过检查报告后决定接下来该做的事情。我们所做的那些检查是为了了解里瓦斯的发病原因。他的症状?在我看来就是晕厥,也就是所谓的昏倒。我们做了完整的检查,甚至包括神经检查,一切都很好。现在还剩下一些小检查要做,然后就没什么了。我不知道记者们在电视上是怎么说的,不管怎样,没有任何一个诊断过里瓦斯的医生会说出和我不一样的结论,否则那就不是真的。”

  有传闻说里瓦斯会昏厥是因为先天性的心律不齐,而康毕博士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任何诊断过里瓦斯的医生都不会这么说。”

  “关于里瓦斯的病情,我已经说过了,并没有什么大问题,电视上所报道的诊断结果和事实并不相符,没有任何严重的病理问题,没有什么可担心的。现在需要的只是完成最后的检查。没有任何一个目前诊断过里瓦斯的医生会说出电视上说的那些话。这是绝对的,因为根本就不存在那样的问题。”

  “我不知道完成全部的检查需要多久。里瓦斯是不是真的有什么危险?他没有任何严重的问题,但是我们要完成检查,而且要冷静,不能给他太大的压力,因为他才是对此最担心的一个。”

  (加里波第)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