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点球冰释不和传言 谁说维埃里与穆图队友反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跟久利遥相呼应,穆图在另一边大放异彩。得帕齐尼过人妙传,小禁区内过掉出击的多尼,无奈射门被回防的西西尼奥挡住;然后接角球头球抢点,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死角,多尼指尖捅出;过人、远射,充分展示脚法和佛罗伦萨进攻核心威力后,一记点球挑射终结了他美妙的90分钟。

  何止90分钟,上轮1比0小胜卡塔尼亚,他就是最佳,并在第4分钟打进惟一进球,而米兰球迷也不会忘记他在迪达面前的头槌破门。5场4球,还想念托尼吗?斯帕莱蒂说得对:“只有普兰德利能把穆图用到极限。”在普兰德利的新球队结构中,穆图无所不能,第二前锋、不同位置的前腰,不管任何阵型,进攻都得围着罗马尼亚人。

  本场的点球得益于维耶里,制造点球后特意问了穆图,“你来踢?”穆图没回答,用表情和眼神作答,走到球前面,维耶里不再争。这一幕对传闻中两人的矛盾做了澄清。上轮对卡塔尼亚终场前,维耶里从背后给了穆图脑袋一肘,抱怨他没传球给自己,穆图马上解释,维耶里转身走人没有理会。赛后发布会,两人表示没问题。穆图说:“我认识维耶里9年了,他就这样,我们都说清楚了。”维耶里说:“这是我跟他的事,我们俩习惯如此交流。”本场后当记者追问矛盾是否过去时,穆图笑答:“根本就没开始,何谈结束?那都是球场上常见的事,难道我今天要缠着纱布来你们才高兴?我们在更衣室打起来了……玩笑而已。”至于维耶里不搭理自己,穆图解释:“行动大于言谈,以后我会用助攻表示。”

  穆图大赞托蒂该得金球奖,和托蒂比较,“他门前更优秀,我在禁区内20米速度更快,可我不会踢

中锋。”个人赛季目标?“10个进球,20次助攻。”
佛罗伦萨
的定位,“和
罗马
的较量可不是冠军之争,别夸张,我们还不到争冠水准,能在一轮,哪怕是一天登上积分榜首,我就满足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