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赛场最荒诞一幕:卡尔斯鲁厄门将殴打队友庆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15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升班马而言,保级的最有效方法就是拿下应该拿下的比赛。卡尔斯鲁厄就牢记了这一准则,尽管上一轮主场1比4惨败于强大的拜仁,但在面对实力并不比自己强多少的法兰克福,卡尔斯鲁厄还是把握住了机会,客场取得1比0的小胜,并藉此而跃居为第六位,继续朝着保级的目标大踏步地前进。获胜之后,卡尔斯鲁厄异常兴奋,结果做出了不寻常的举动。门将米勒居然和队友卡内尔大打出手,这个难堪的丑闻让胜利减色不少。

  这是卡尔斯鲁厄32年来首次在法兰克福的主场取得胜利,就像《图片报》所说的:“这本是他们庆祝的理由。”但在比赛结束之后,球场上却出现了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米勒径直冲向卡内尔,在一番激烈争辩之后,口角之争升级为拳脚之争。米勒劈脸一拳打向卡内尔,并在他来不及还手之前又来了一下。此时恰好有球队的守门员教练加丁格在两人身边,他努力想分开二人,但效果并不明显。受到殴打的卡内尔像暴怒的公牛一样,他企图对米勒还以颜色,但加丁格显然和米勒的关系更好一些,所以拉架就不免有了偏向,卡内尔的几次攻击都未遂,而米勒则再次得手。最后,其他队友们上来之后才将二人分开。

  两人为什么会有如此反应?这是一个无法获解的迷,因为事后两人对此都讳莫如深。但所幸的是,风暴来得快,去得更快。在谈到此事时,卡内尔并没有像一个受害者一样口出怨言:“这是一种积极的反应,我们会在内部协调处理。”米勒则表示:“没什么,只是对事物的理解不同罢了。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后,肾上腺素分泌得自然比往常要多,周末同多特蒙德的比赛之前就会没事的。”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