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扎吉2世引领西甲新势力 连梅西阿圭罗也得对他仰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13  东方体育日报

  梅西与阿奎罗都很耀眼,但在积分榜上,他们都必须仰着脸和罗西说话。这位意大利金童帮助比利亚雷尔在前5轮联赛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比梅西的巴塞罗那多出2个积分,比阿奎罗的马德里竞技多出4个积分。“有了罗西,比利亚雷尔可以大胆地做起冠军梦。”《阿斯报》说,“马斯蒂亚的表现很出色,但决定比赛的还是罗西,这个意大利小个子成功地让球迷们忘记了弗兰。”

  是的,谁也没有想到失去了自己头号射手的黄色潜水艇能有如此表现。今年夏天,当他们花费1000万欧元从曼联购入始终得不到弗格森青睐的罗西,西班牙媒体,甚至比利亚雷尔球迷都认为这是一个赌博——而且还是对未来的。但仅仅5轮联赛过去,罗西便证明了自己。联赛首轮,罗西便用一粒点球敲开了瓦伦西亚的大门,打进了自己在西甲赛场的首个进球。上轮主场对穆尔西亚,0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84分钟,关键时刻罗西独中两元,凭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拿到3分。本轮客场挑战桑坦德竞技,赛前媒体就有预言:“罗西的发挥将决定胜负。”

  他们没有猜错。桑坦德竞技虽然本赛季实力下降明显,但依旧给比利亚雷尔造成了不小麻烦,上半场尼哈特利用快速反击机会为客队打进一球,但在下半场,桑坦德竞技控制了中场,不过就在他们为进球而努力时,罗西击垮了他们。在接到皮雷斜传后,意大利前锋轻松打进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

  灵活、快速、对皮球落点有着一种神秘预知力——就像他的前辈因扎吉一样。“虽然罗西是意大利人,成名也是在意大利球队(上赛季帮助帕尔玛保级),但由于曾在

曼联受训多年,罗西的能力十分全面,对不同联赛的适应力也更强。”西班牙媒体希望罗西能够打破意大利前锋在
西甲
的魔咒——除去当年的维埃里算是获得了成功之外,迪瓦约、塔瓦诺等意大利前锋在西班牙皆是一败涂地。不过罗西自己到没想那么远。“我只希望能在这里站稳脚跟,我们拥有很多优秀前锋,我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来才能在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罗西说,“我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学习,而不是征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