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新帅铁碗镇压潜在哗变 “叛将头目”发效忠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0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4比0,切尔西新帅格兰特周三晚取得了上任后的首场胜利。虽然对手赫尔城离英超水平差距不小,但以色列人毕竟赢得了自己的喘息空间。更重要的是,在他的铁腕下,蓝军将士似乎已经开始同心同德,传说中的“凯恩号哗变”恍惚间烟消云散。

  摆在格兰特面前的无非是两个课题:头一个就是如何尽快赢得球员的信任。从比赛来看,赫尔城主帅菲尔·布朗认为格兰特已经控制了更衣室,“今晚的比赛,我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切尔西这些球员信任主帅格兰特,也彼此信任。”

  布朗当年在阿勒代斯手下当

博尔顿副帅时,曾为引进本哈伊姆而和时任以色列主帅格兰特打过交道,所以此话有为老相识撑台面之嫌。但格兰特确实也是个狠角色,在输给
曼联
后,他便找球员一对一谈心,要求他们作出效忠的表态:要么走格兰特的路,要么走高速公路(离开切尔西)!

  上轮联赛的贵宾包厢内,荷兰主帅巴斯滕就坐在阿布邻近。尽管巴斯滕已经明确表示他到老特拉福德是受曼联邀请,目的只是为了和“红魔”的荷兰门将范德萨聊聊,但卡佩罗漏嘴说切尔西青训主管阿内森希望范巴斯滕执教,让事情越炒越热。切尔西最后还是被迫发表了官方声明予以否认。

  格兰特说,在会谈中没有任何一个球员明确表示不合作。以色列人说:“我认为我得到了球员的支持,当然只有他们的行动才能证明他们说的是不是真的。根据对曼联一场的表现,切尔西应该为这些球员自豪,因为他们都很职业,我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任何一个新教练上任,球员都会有一个观察他的时期,我可没指望跟了穆里尼奥三年的球员突然说:‘穆帅是谁,我不认识他。’那样我才担心呢!我的态度一直是积极的,但我知道更衣室不可能100%满意。但头几天这些球员比我想像得表现要好,我也确信他们会继续改善。”

  传闻中的“叛将头目”德罗巴已经发表公开声明:“我会遵守我的合同。只有在时间合适,同时我也接到转会邀请的情况下,我才会考虑自己的下一步。”当然,这也很有可能与

皇马体育主管米亚托维奇明确表示德罗巴“太老了”之后,科特迪瓦人的权宜之计。

  格兰特的另一个课题是尽快消除穆帅的残余影响,打出精彩足球。上轮输给曼联0比2,导致联赛7轮后俱乐部净胜球一栏居然是“-1”,惹得媒体嘲笑切尔西从“特殊的一个(The Special One)”过渡到了“负一球(The Minus One)”。格兰特辩解说:“对伯明翰的比赛(3比2)我们打得很不错,对雷丁(2比1逆转)我们打了不错的20分钟,但除此之外我们一直打得不咋样,尤其进球不够多,我们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此役能够4比0取胜,创造新赛季最大赢球比分,是个不错的开局。

  据说已接到阿联酋足协1000万年薪合同的穆帅,26日晚上在他最喜欢的圣洛伦佐饭店享受了“最后的晚餐”,离去时他对守候的记者说:“再见记者们,这是我在伦敦的最后一顿晚餐。明天我和我的家人就将永远离开这里,我会在葡萄牙等待新的教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