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续约迭戈却搞不顶未来 巴西天才关键战还未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6:5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没有迭戈,不来梅还能进球吗?恐怕就连不来梅的球迷都不敢去设想这个问题。在周二晚客场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迭戈延续了良好状态,凭借个人能力打进其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不来梅前7轮打进10球,迭戈直接参与了6个。只可惜迭戈的努力并没能换来胜利,他的巴西国家队队友若苏埃攻入个人德甲首球,最终使得比赛以1比1收场。

  若苏埃逼平迭戈

  巴西球员一直受到德甲各队的青睐,德甲史上“桑巴军团”总人数已达到93人,仅次于丹麦(97人)。在今夏的美洲杯上,尽管卢西奥休息,泽·罗伯托为回归拜仁退出国家队,巴西队仍然有迭戈、纳尔多、吉尔伯托和米内罗这4名德甲球员。美洲杯后,若苏埃又和他们会合,以146万欧元的身价从圣保罗转会沃尔夫斯堡。

  尽管

沃尔夫斯堡和不来梅两队阵中共有6名巴西球员,而且除了因伤病缺席的阿尔贝托外,其余5人均首发出场,但德国媒体重点炒作的还是迭戈和若苏埃这两位巴西国脚的对抗。美洲杯上,两人境遇恰恰相反,迭戈从第一场的主力变成后来的边缘人,原本默默无闻的若苏埃则在邓加的三后腰阵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沃尔夫斯堡的战术是4231,比身高仅1.74米的迭戈还要矮5厘米的若苏埃正好要和迭戈直接对抗。

  迭戈延续了上轮的良好状态,第10分钟时他就接到弗拉涅斯的妙传,突入禁区左路射门被延奇挡出。不过迭戈很快就发现若苏埃的贴身盯防很难应付。整个上半场,他几乎没有从容拿球的机会。中场休息后,不来梅主帅沙夫用后腰尼迈尔换下哈尼克,这才使迭戈的活动空间增大。第48分钟,迭戈一个人带球插入沃尔夫斯堡禁区后打开了局面。然而18分钟之后,这场“巴西德比”终于有了让主场球迷欢庆的进球,这一次破门的正是若苏埃。

  若苏埃在

德甲的开局并不顺利,对沙尔克04的处子秀就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周二进球后,若苏埃表示要将进球献给妻儿。迭戈在本场比赛没能有圆满的结尾,不仅原本到手的3分变成1分,而且他还在第87分钟时因右腿受伤被换下场,能否赶上周六和比勒费尔德的比赛还是疑问。

  续约后还想着皇马

  德国媒体批评不来梅进攻太依赖迭戈,但是在很多主力纷纷受伤的情况下,迭戈的确是球队唯一的希望。队长鲍曼因膝伤要休息四周,成为不来梅第11名伤病员。去年才加盟不来梅的默特萨克在周二晚戴上了队长袖标,因为两位副队长弗林斯和博罗夫斯基都还在养伤。另一名德国国脚弗里茨周三回到训练场,克拉什尼奇这一天提出同样的要求,却被俱乐部拒绝。不来梅很可能要让克拉什尼奇写一份声明,表示训练中出现危险和俱乐部无关,才能答应他的要求。

  尽管刚刚和迭戈续约到2011年,不来梅却仍然有提前失去他的危险。迭戈的父亲兼经纪人雅伊尔本周向西班牙《阿斯报》表示,迭戈对于有机会去皇马踢球“感到疯狂”,并透露皇马体育主管米亚托维奇试图尽快和迭戈达成转会协议。不来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则强调,和迭戈的新旧合同都没有解约金的条款。《图片报》则评论说:“11月28日皇马客场和不来梅的冠军联赛时,就是迭戈和

西甲豪门坐下来商谈的最好机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