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超新星令德媒体口风一致:波尔蒂你好好看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6:4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拜仁和科特布斯的比赛下半时,当希斯菲尔德同时用上三个换人名额的时候,22岁的波多尔斯基和23岁的施魏因斯泰格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因为在他们身边同时出场的克罗斯只有17岁。之后三个人的表现和年龄形成了反比,克罗斯奉献两次助攻,“猪波组合”却黯淡无光。

  这是施魏因斯泰格连续第二场坐替补席,他的好友波多尔斯基上一次代表拜仁在联赛首发,竟然还是5个月前客场挑战斯图加特。小波本赛季第4轮复出,但连续4场都是下半时才出场,其中3次都是替下意大利人托尼。《图片报》在称赞克洛泽助攻托尼的精彩配合时表示:“好好看着点吧,波尔蒂!”

  接受采访时,波多尔斯基总是会不假思索就给出所有人都能猜到的回答,比如“我从来不惧怕压力”、“我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什么”或是“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之类的套话。最近拜仁总经理赫内斯面对《南德意志报》,终于表达了对小波的不满:“他已经加盟拜仁快一年半了……树上的果实不会自动掉到你的嘴里,需要刻苦努力,如果不改变态度就会一事无成,他需要证明的还很多,因为他现在根本什么都还没取得。”

  赫内斯批评波多尔斯基太容易丢球,而且只有左脚一个武器远远不够。赫内斯还给波多尔斯基定下期限,要求他在未来6到8个月,也就是本赛季结束前证明自己是否具备在拜仁立足的能力。上赛季,波多尔斯基曾抱怨当时主帅马加特不和他交流,而这一次赫内斯承诺,俱乐部会给他提供帮助。

  至于施魏因斯泰格,赫内斯认为他的问题在于周围的朋友不能让他安心踢球,“这两名球员还总是觉得自己踢得很不错,其实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色的表现了。”作为前辈,埃芬博格提醒后生们说:“不要忘了,希斯菲尔德手头有的是替换你们的人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