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新国王当选每月最佳 复仇之战前折损四大干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官方网站有个传统,每个月由球迷投票选出当月最佳,并抽取一名幸运球迷为获胜者颁奖。法布雷加斯成为阿森纳新赛季首个当选最佳的球员,上周5-0大胜德比郡之前,西班牙天才从球迷手中接过奖杯。

  法布雷加斯在新赛季一开始就进入状态,8月份踢了5场比赛,4次首发1次替补,进2球助攻1次,阿森纳战绩是4胜1平。三个进球包括欧冠资格赛主客场两度攻破布拉格斯巴达球门,第三轮打进新赛季首粒英超进球,这也是一粒致胜进球,阿森纳1-0击败此前排名榜首的曼城。另外英超联赛揭幕战送出关键助攻,帮助球队2-1逆转富勒姆。在球迷票选中法布雷加斯获得半数投票,毫无争议的当选8月最佳。

  “法布雷加斯是中场心脏。”为

西班牙人颁奖的幸运女球迷卡罗林说,“同时,他还攻进了一些相当漂亮的进球,头脑冷静,状态出色。”

  阿森纳本轮的对手是西汉姆,上赛季枪手主客场均败在对手脚下。温格又遇到伤病麻烦,罗西基、加拉斯、莱曼和宋铁定缺阵,白俄罗斯人赫莱布则等待最后的检查结果。“我们会等到周五早上,看看赫莱布最后的体检报告。周二联赛杯上宋小腿受伤,已经确定缺阵。”

  下周中阿森纳将客场对阵布加勒斯特星,几个伤兵估计赶不上了。“加拉斯还需要1周到10天时间,事实上我不想设定他确切的复出时间。罗西基应该能在下周日对桑德兰的比赛中复出,莱曼还需要多等一个星期。”温格说。(黎璐)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