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连遇恶战却遭球员危机 豪华阵容竟面临无人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4:43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国际米兰接下来两场比赛对本赛季球队走势影响重大:联赛客场对罗马,以及下周中对埃因霍温的冠军杯小组赛。曼奇尼因此急需足够的后备力量,但他手中只剩完胜桑普时首发的科尔多瓦和萨穆埃尔两位中卫,国际米兰中后场几员大将的恢复情况并不能令他放心。

  两周前在罗马尼亚与德国友谊赛中左肩脱臼的基伏从9月24日开始,与另一位中卫伤员马特拉齐一起恢复了一些简单的带球训练,但肩上的固定夹仍未能取掉。基伏的职业生涯中伤病接连不断,这也令他对一切有关自身身体的问题尤为敏感。目前,基伏感受到的压力除了肩伤本身的恢复进度,还有不少来自外界的评论。

  此前曾有人批评基伏为了参加一场国家队友谊赛不惜一切代价,而主帅曼奇尼25日下午对媒体的表态更加重了他的担忧,“基伏得准备好咬牙忍痛参加对

罗马的联赛以及下周的冠军杯。”完胜桑普后,曼奇尼又说:“如果基伏感觉可以,他会出现在对罗马比赛的替补席上。”

  曼奇尼还表示,马特拉齐的恢复目标是在对埃因霍温时出场,“他要面对的问题有些不同,他现在只需恢复肌肉力量。”马特拉齐正在与时间赛跑,准备尽一切可能完成达到这个目标。即便无法迎战埃因霍温,他也几乎肯定能在10月6日主场对那不勒斯的联赛中上场。

  与马特拉齐相比,维埃拉打埃因霍温时出场的可能性更小,尽管曼奇尼并不放弃这种希望。在本月的国家队赛事中内收肌受伤的维埃拉,已经错过

国际米兰本赛季第1场冠军杯。

  目前维埃拉已能恢复正常训练,但要找回默契仍需一段时间。最差的打算是,法国人得等到10月21日客场对雷吉纳的比赛才能上场。不过这之前还有法国队比赛,多梅内克是否会提前用他还很难说。

  上周训练中晕厥的哥伦比亚后卫里瓦斯,仍需在皮内蒂纳基地接受新一轮复查。

意大利体育界医学程序严格,像里瓦斯这样出现了晕厥问题的球员需要接受检查,重新获得“身体合格证书”才能恢复训练。里瓦斯已经通过了这项检查,但最好的可能也是10月1日才能重新参加球队集体训练。

  可以肯定的是,里瓦斯将无缘接下来两场,这更意味着基伏能否复出非常重要。目前仍无法正常训练的里瓦斯惦记着队友,9月26日在基地接受队医检查的他在球队餐厅用了午餐,许多队友都鼓励了他。当然,以后队友们也会提醒他准时吃午饭,因为他晕厥的原因有可能是当天训练前没吃午餐。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