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次驯"狮"捧出马竞全新金童 阿圭罗已正式接班托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1: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走出有“大教堂”之称的圣马麦斯球场,马竞的墨西哥籍主帅阿吉雷口中只剩下一句话:“感谢阿圭罗,他的天赋是上帝赐予的。”阿吉雷用如此热情的语言赞扬他的球员,实在是因为他被阿圭罗在比赛中的表现深深感动了,这名阿根廷射手靠着个人力量,为马竞从毕尔巴鄂身上拿走了3分。

  与毕尔巴鄂的比赛,马竞的表现与前一场4比0大胜桑坦德时的状态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用充沛的体力和不惜力的奔跑,将马竞牢牢压制在自己的半场,对手的紧逼令马竞球员几乎没法完成三脚以上的传球。就在所有人都认为马竞这场比赛凶多吉少的时候,阿圭罗闪光了。第12分钟,他利用个人技术,连续晃倒了对方的两名中后卫,随后射死角得手。阿圭罗进球之后仅仅一分钟,毕尔巴鄂前锋埃切贝里亚原本有机会迅速扳平比分,但是他的射门被门柱挡出。躲过一劫的马竞并没有因此而觉醒,他们继续深陷于对方的猛攻中无法抬头,后防线上唯一表现出色的佩雷亚,因为防守负担太重不幸受伤,尽管这样他还是咬着牙坚持了45分钟,直到中场休息才下场。

  就在马竞再次陷入危难时,阿圭罗又间接拯救了球队:路易斯·加西亚想要传给阿圭罗的球被对方后卫碰了一下,最后落到了福兰的脚下,乌拉圭人接球之后起脚远射,硬生生轰开了毕尔巴鄂的大门。对于2比0的结局,毕尔巴鄂哑口无言,他们在比赛中获得了比对手多得多的机会,只可惜前锋射术太差,15次射门无一中的,射中球门的次数也只有1次。

  毕尔巴鄂一战,阿圭罗又一次震惊了所有人,巴斯克的球迷不会忘记,在对阵毕尔巴鄂的5场比赛中,这个神奇的阿根廷小子已经打进了4个球。本场比赛的进球,同时也是阿圭罗本赛季在联赛中为球队奉献的第4个入球,他因此与梅西、卡努特和罗西等人一起,并列射手榜榜首。而马竞也在这场比赛之后,排名攀升到了第五名,主席塞雷佐赛后放出豪言:“今年该轮到我们做点大事情了。”

  马竞2000多万欧元的投资,终于在一年之后得到了效果,阿圭罗适应

西甲的速度可以说是相当快,他在赛后说:“希望我的这种状态能够持续到赛季结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