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球衣销量斯内德匹马领先 两店一年收入1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卡尔德隆斥重金买入斯内德,看中的是他在球场上的能力,但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个荷兰小伙子来到皇马之后,不仅继承了贝克汉姆的23号球衣,而且也继承了贝帅在市场上的号召力。根据皇马球衣专卖店最新反馈的消息,新赛季开始之后皇马球衣销量最好的,就是斯内德的23号球衣。

  皇马俱乐部设立在贝纳布球场东西两边的两家球迷商店,是俱乐部产品最主要的销售产品,因此从这里收集来的数据最能够反映问题。根据这两家店的统计,从9月初开始,斯内德的23号球衣每天的销量大约在50件左右,销量居所有球衣之首,就连劳尔这种常青树球员的球衣销量,也已经落后于斯内德。按照这个数量,斯内德的球衣一年至少可以卖掉15000件,一件球衣卖60欧元,光是这笔收入就接近100万欧元。要知道,这还只是两家球场附近的专卖店统计出来的数字,如果算上全球范围内的特许经营商品,数量将更加庞大。

  斯内德

球衣的热卖,从某个程度上印证了
皇马
球迷最近几年审美观的变化。以往,贝克汉姆的球衣热卖,更多是因为他的形象和包装。如今,皇马球迷最热捧的球员,和后者在场上的表现息息相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