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宣布荷兰杯埃因霍温被除名 豪门球队犯下可笑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鹿特丹消息,荷兰足协宣布,取消埃因霍温本赛季荷兰杯的参赛资格,原因是他们派出的球员不具备参赛资格,违反了荷兰足协章程。

  荷兰杯第二轮比赛中埃因霍温击败了海伦芬晋级,但后卫曼纽尔-达科斯塔的出场成为不可饶恕的错误,达科斯塔在上赛季比赛中被出示两张黄牌,按照规定他不能参加本场比赛,违规的埃因霍温遭到重罚,他们已经被踢出荷兰杯。

  “这是一个不能原谅的错误。”埃因霍温主席在官方网站上证实了这个消息。(黎璐)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