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度谈判破裂抠门拉齐奥功臣寒心 蓝鹰将失去头号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23  东方体育日报

  王昱民

  论年薪,500万欧元一年的阿德里亚诺是罗基的10倍,但论进球,上赛季,打入16球的罗基却是阿德的3倍还多一个,但如此高效的前锋却始终得不到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足够的尊重。昨日,《共和报》证实:洛蒂托与罗基就新合同的第三次会谈再度破裂。

  “我真的受够了,我一直耐心等待,但他们却从未拿出过一份像样的报价。现在,我该为自己的未来好好考虑一下了。”罗基的话充满了愤怒。的确,从上赛季中期开始,罗基就开始了新合同的协商,洛蒂托承诺如果能够杀入欧冠,将会给出满意答复,但真的杀入欧冠,除了8万欧元的晋级奖金,承诺变成了空谈。围绕百万欧元的年薪,双方始终无法达成协议,放眼意甲,就连两位过气射手,克拉迪和迪瓦约都能享受160和125万,罗基如何能服气?

  《米兰体育报》披露,罗基正在考虑,使用国际足联的老将条款,即28岁以上球员在效力球队满3年以上,有权买断合同,新赛季自由转会离开拉齐奥。而为了维护俱乐部的经济利益,洛蒂托势必会在冬季转卖他。目前,包括摩纳哥、佛罗伦萨、尤文等球队都对罗基产生了浓厚兴趣,不过此前,谈及罗基转会,洛蒂托强调:“即便转卖,也一定是意甲外的球队。”

  “一旦失去罗基,拉齐奥不仅少了头号射手,还会有一系列严重的负面影响。”《共和报》语。人心不稳已经让拉齐奥遭遇了联赛3平1负的恶果,罗基一走,像潘德夫、莱德斯马,一批绝对主力都可能成为追随者。此外,球迷的抗议将再度全面爆发,自从洛蒂托当政以来,因为太过吝啬,拉齐奥球迷曾数次组织公开抗议,要求其滚出拉齐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