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下达封口令! 罗纳尔多何时复出已无人能知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22  东方体育日报

  刘耿

  腿疼医嘴?没错,在AC米兰的官员看来,罗纳尔多受伤后产生的负面影响的伤害性已经超过了肌肉拉伤本身,在静待罗纳尔多康复的过程中,俱乐部向队医和球员下了“封口令”,以减少球队受到外来因素的干扰。

  “我向医疗部门下了命令,不管是谁,一律不准泄漏球员的健康数据,不准透露任何细节,队医的职责是为主教练制定训练计划提供医学参考。”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表示。有记者想从加里亚尼口中挖出点内幕,问罗纳尔多几时能复出,加里亚尼自己成为“封口令”的第一个执行者,“我不能说,即使我是医生,也不能做这种不确定的预测。当他准备好了的时候,你们自然就知道了。”

  罗纳尔多误诊事件产生的影响已经困扰了米兰数周了。首先是“米兰实验室”的声誉受到损害,号称欧洲最好的运动医疗团队不得不为误诊道歉;其次是招来

意大利奥委会和国际反兴奋剂组织的关注,罗纳尔多接受“生长因子”注射这种基因疗法的合法性受到了广泛的争议;再次,电视台公布了罗纳尔多受伤过程的录像,原来大罗是在玩球的过程中不慎受伤的,这给教练带来了无形的压力,安切洛蒂不得不在新闻发布会上疲于应对。

  罗纳尔多也发表了声明,表示自己和米兰之间的关系不会因为误诊事件受到影响。“我非常信任米兰实验室和米兰的医生们,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非常开诚布公,也非常真诚,这是积极的。”

  这位巴西超级射手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记录,尽快康复是他目前的头等大事。9月22日,罗纳尔多刚刚度过自己的31岁生日,他许下的愿望就是这个,“我能够在下个月复出吗?希望如此吧。我要尽力保持冷静。很不幸,我处在目前的状况,保持安静是非常重要的。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有很多时间,逐步找回状态。我希望能够尽快为球队贡献力量。”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