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大将盛赞斯帕莱蒂:早认识他会有不同的足球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没人对罗马的位置怀有质疑,他们确实是开赛以来踢得最漂亮最连贯的意甲球队,反而会对他们上周末最后被尤文扳平感到一丝惋惜。用佩罗塔的话说,“战平尤文的遗憾并没压过我们对自身实力和比赛方法的信心,我们更加自信了,会以这种方式战斗到最后。”

  佩罗塔和托蒂都在战尤文后染上轻伤,周中联赛缺阵,也算是为周末和国米的大战留力。佩罗塔透露,队友在战完尤文后就聊天,说起国脚们直到圣诞节前不会有一个轻松的周三,“轮换是必须的,没人会不高兴。幸好罗马有20个相同水准的球员,谁上都能打出高水平。”

  经过了赛季初15天的伤停,国家队比赛打

乌克兰毫无表现备受批评,佩罗塔能在
罗马
迅速找回最佳状态非常难得,对基辅的冠军杯打进标志性罗马进球,也是他本人冠军杯第二个进球,对尤文也很抢眼,可惜错过一次门前包抄的绝佳机会。

  回想近两周,佩罗塔有些感慨,“国家队比赛后我被媒体打了5分。我不会跟他们纠缠,因为我确实没做什么。说实话那些批评没怎么影响我,对雷吉纳和尤文我错过了两次机会,我也在回想上周末怎么错过的,我难以接受。但对比起来,我更难接受终场前平局的结果。也许我上赛季进球太多了(11球),人们对我的期望太高。”

  佩罗塔曾在尤文待过一年,很快转走,之后在巴里、切沃、罗马都跟尤文交过手,对比起来,“我从未像这次这样感觉到自己比对手强大了。尤文也不像从前那么讨厌,低调谦虚了很多,球员没那么傲慢。以他们前场球员的水平看,他们也会是争冠球队。”

  佩罗塔认为,罗马的战术和上赛季相同,进步在球队气质,“上赛季我们落后时不会像上周末那样反击,早就丢魂了。团队感觉也增加了。我在门前的机会也一直很多。”谈到自己位置角色变化,佩罗塔笑称:“感谢

世界杯,感谢罗马,我在30岁达到了成熟。我时常问自己,要是早认识斯帕莱蒂,早发现今天的位置,我的道路会是什么样?10年,我踢了10年的后腰只知道防守……现在都变了。我儿子弗朗西斯科才3岁就爱上足球了,左右脚都用。上周赛后我给家里打电话,他问我‘为什么没进球’,我反问‘你在的话能进吗’。我经常带他到球场,他要是想踢球,我会帮他。”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