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帅纠正桑德尔错误重用邵佳一 中国邵重返安联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8: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英婕报道 第9分钟,邵佳一带球突破,拜仁后卫德米凯利斯下脚飞铲,科特布斯赢得第一个前场任意球;第11分钟,拜仁攻击手里贝里坚决压上助攻,邵佳一紧追不舍;第18分钟,邵佳一禁区内跳起争顶被对方后卫用肘压倒……   

  这是27日凌晨,科特布斯客场挑战“班霸”时,中国球员邵佳一的镜头。新赛季以来,这是他的第一次首发。而给予他机会的,则是新上任的临时主帅,来自二队的韦伯。  

  重归首发,重归慕尼黑,重归安联,邵佳一表现体现了自己的价值!本赛季以来,这是他第一次担当主力,竟然遇到了这么多的“重归”。不过,在邵佳一的心中,已经没有时间去感慨人生,因为他心里只有一件事,“如何帮助科特布斯完成保级?”   

  临时教练韦伯竟然在科特布斯队出发去

慕尼黑之前,就提前一天公开了球队对拜仁时的首发阵容,在这个阵容当中,邵佳一将担任首发左前卫,担负起组织球队进攻的重任。而韦伯的新阵容当中,对于前任桑德尔最大的修正,就是让之前铁打不动的主力前锋、喀麦隆人基奥约坐上了替补席。  

  在邵佳一看来,这也是球队在本赛季

德甲只攻进了三个球的症结所在。“球队今
天花
大价钱引进了丹麦外援索伦森,他的能力也应该在球队中占据主力位置,但桑德尔对他的使用,明显存在着问题。索伦森的长处在于门前的抢点意识好,所以他要比基奥约更适合担任突前箭头,可惜桑德尔又不舍得让基奥约坐在场下,硬是让索伦森担负做球的重任。这种错误的使用,其实也是前一段球队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邵佳一分析说。  

  韦伯修正了桑德尔的错误,与其说是他自己的想法,倒不如说是他在按照俱乐部的意思行事。不过,他让邵佳一重归主力阵容,倒是证明邵佳一目前是科特布斯俱乐部高层心目中能够承担中场组织重任的球员之一。而对阵拜仁时,邵佳一也以自己的表现证明他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对此,邵佳一说:“我始终对自己的技术在球队中的位置充满信心。既然球队将组织进攻的重任交付给了我,那么我就要好好表现,抓住这个机会,多争取给队友们创造几个得分机会。这些天我感觉自己的状态非常好,已经完全从亚洲杯之后的疲劳中恢复过来。球队目前保级的任务非常重,希望自己能帮助球队完成这个艰难的任务。”   

  重归首发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自己昔日母队曾经战斗过的安联体育场,邵佳一觉得格外凑巧。他对记者说:“离开慕尼黑这座城市已经有一段时间里,这里是我到德国之后生活时间最长的地方,这里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尤其是安联体育场,是拜仁和1860共同修建的,也曾经算是我的一个主场,这座体育场很大,在里面踢球也很舒服。我很高兴,这里还有许多球迷记得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