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帅怒斥裁判毁了AC米兰胜利 巨头:上次他就坑了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1-2不敌巴勒莫,遭遇赛季首败,赛后,AC米兰的教练和官员不得不提的是主裁判法里纳的严重误判,阿毛里在AC米兰禁区内手球停球后助攻迪亚纳得分,这是本场比赛的最大争议,也被认为是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点击观看此球视频)。

  安切洛蒂赛后首先肯定了

AC米兰的表现,他说:“今天这支AC米兰的比赛过程、诠释比赛的方式令我满意,实际上球队已经渡过了前几场比赛的困难期,前一个小时我们的表现是完美的,在攻守之间非常平衡,我看到了一支高水平的AC米兰,我没法要求更好了,接着裁判的误判让比赛进入了转折点,改变了整个结果。”

  安切洛蒂在赛中就在场边就此球与法里纳进行了交流,他说:“我们需要裁判更加谨慎一些,不仅是对我们,而且是对整个比赛,阿毛里跳起来用手臂停下了球,在我看来这是一个明显的犯规,这令我非常生气,我们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整场表现积极,打出了漂亮的足球,我们自己的足球,我们有速度,而且吉拉迪诺今天的表现也很好。我们不得不带着遗憾回到主场,但是我获胜的决心比过去更强了。”

  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观点相同:“球队表现得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西多夫和皮尔洛分别打中了两次门框,对方还有两次门线救险,平局已经是非常不幸的结果,更何况是输球呢。这一结果不令人满意,有我们的错误,也有裁判的错误,第一个进球毫无疑问是误判,迪亚纳的位置越位,而阿毛里是用手停的球。我们不应该失败,如果不是裁判判定那个进球有效,我们本该获胜,我们不理解法里纳的判罚,但是对他的判罚感到生气。对锡耶纳就是他主吹我们的比赛,就把对方的越位进球吹为有效,我们希望对我们的误判应该停止了。”

  谈到未来,加利亚尼说:“积分榜并不令我担心,球队有实力迎头赶上,球员们表现很好,今天不该失败,要记住我们是欧洲卫冕冠军,我们本赛季已经赢得了欧洲超级杯,还将争取赢得世界俱乐部杯,我相信我们能够展现更多的动力。”

  奥多在赛后表示:“今天我们在前70分钟的表现近乎完美,我们在进球之后继续进攻,但是不走运,忘记我们打中了两次门柱,对方还上演了门线救险,我们的小错误和裁判的大错误让

巴勒莫惩罚了我们,我重申,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只是我们只打进了一个球,我们输在意外之上,当然,最后时刻的丢球是雪上加霜。”

  进球功臣西多夫则希望球队周日回到主场,仍能看到满座的球迷,他说:“今晚的比赛我们两手空空,但是我们更加相信了自己的实力。我希望球迷们平静并冷静下来,因为球队的状态很好,尽管比赛金额过并不如意,我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们,因为周日对阵卡塔尼亚,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我确信我们将会打出一场更精彩的比赛,来获得一个正常的结果,从个人的角度讲,我认为我的状态很好,这要感谢全队的帮助,让我的能力得以发挥。”

  (沈飞)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