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称国米表现近乎完美 蓝黑众将剑指与罗马巅峰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场3-0大胜桑普多利亚,这是国际米兰本赛季以来打得最漂亮的一战,主教练曼奇尼对国际米兰与桑普多利亚队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国际米兰队踢出了一场极为出色的比赛,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他说,“球队在每个环节上都很紧凑。为什么说是近乎完美呢?因为要达到完美总是很难的——你总会犯错误。”

    视频集锦-伊布爆发国米大胜桑普 凌波微步眩目华彩

  伊布拉西莫维奇以赛季的第5和第6个进球成为了比赛中的明星。“斯拉坦是能够决定他想什么时候进球的球员之一,因为对于他的技术和身体条件,后卫们阻止不了他。”曼奇尼说,“他能获得金球奖吗?他有一天会拿到的,他仍然有时间。”

  曼奇尼同时对菲戈的表现发表了评论:“他踢得非常出色。与其它几场比赛相比,下半场他没有慢下来。”

  展望周六与

罗马的比赛,曼奇尼说:“如果有更长的时间做准备就更好了。在罗马的比赛将非常困难,而要得到想要的结果,我们不能做任何让步。我们的伤病球员将很快归队,所以如果我们能留在积分榜首的话,这将非常有趣,因为球队在一场一场的提高。”

  伊布拉希莫维奇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的英雄,他打进了两个进球,“我竭尽全力帮助我的球队取胜。”瑞典前锋说,下半场下场时,他得到了全场的起立鼓掌,“我们今天表现得很好,我们对赢得一场重要的胜利当之无愧,这令我们平静。我对我的2粒进球感到非常高兴,但没有队友们的帮助,我是做不到如此出色的。我竭尽全力,以帮助球队,我做的一切都要归功于球队的帮助。我们今晚是在一块很难比赛的场地上取胜的。我们踢得很好,我们的感觉越来越好。在联赛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周日与罗马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如既往的,我们将试图取胜。”

  轮到萨穆埃尔评价蓝黑球队与桑普多利亚的胜利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表现得很好,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是强大的,在有人缺阵的情况下,我们一直在为了胜利而竭尽全力。重要的是作为一个团队取得胜利。今天,拿到3分是重要的,我们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现在我们应该在训练中继续努力,以做得更好。我们能在罗马获胜吗?能,

国际米兰当然和罗马一样出色。我们去那里将为了寻求一个积极的结果。”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