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1战竟获3大处子球 惊天大轮换拉涅利已得闪耀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迎战雷吉纳,四个进球,干脆的拿到了3分,但是对于拉涅利来说,有几点发现比这三分更加重要。

  三球员新赛季处子球

  尤文在主场4-0大胜雷吉纳,比赛中除了习惯性进球的特雷泽盖,剩下的三名都是新赛季的处子球,而除莱罗塔列(进球视频)外,萨利哈米季奇(进球视频)和帕拉迪诺(进球视频)都是个人的意甲处子球。莱罗塔列当年凭借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被莫吉花大价钱带到了尤文,但是随后的水土不服让这笔交易成为莫吉最后悔的三项交易之一,而在拉涅利手下由于莱罗塔列重新得到了一些出场机会,本场比赛顶替受伤的安德拉德首发的莱罗塔列利用角球为球队首开纪录,赛后tgcom给他打出了6.5的高分。

  卡莫拉内希替身亮相

  卡莫拉内希的受伤让拉涅利一度非常头疼,边路进攻的问题没有合适的解决,诺切里诺很努力而且也算得上攻守平衡,但是缺乏鲜明的特点和边路突破能力,内德维德已经是职业生涯暮年,35岁的捷克人已经不能像当年一样主导尤文全部进攻了。打雷吉纳,拉涅利让伤愈复出的萨利哈米季奇替换内德维德出任左前卫,比赛中波黑人利用自己的盘带和突破在雷吉纳的右路不断进行进攻,在第50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利用角球破门,完成了自己的意甲处子球。萨利哈米季奇在拜仁时被球迷成为波黑的天使之翼,他可以出任左右两路四个位置,在卡莫拉内希还在病床的日子,萨利哈米季奇能撑起尤文的边路进攻,这个发现要比波黑人的进球更令拉涅利高兴。

  锋线新星爆发

  作为意大利国奥队的主力前锋,帕拉迪诺也算年少成名,尤其在意乙的一年,帕拉迪诺在尤文占据了半个主力前锋的位置,整个意乙联赛帕拉迪诺打进8球。在特雷泽盖与球队关系不睦的时候,帕拉迪诺更是被指定为特雷泽盖的接班人,但是身高182的帕拉迪诺从技术特点上并不是一个标准的

中锋,帕拉迪诺技术出色,更善于拿球进攻。

  在和

罗马的比赛中帕拉迪诺曾经替补出场,在场上表现非常积极,而本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的帕拉迪诺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第4分钟蒂亚戈右侧开出任意球,帕拉迪诺头球被雷吉纳门将扑出。而在比赛中帕拉迪诺技术出色拿球能力强的特点充分发挥,全场共送出了3次关键传球另外还有9次传中。

  赛后帕拉迪诺说:“能够进球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感谢诺切里诺为我送上的助攻,在教练让我出场的时候我需要把我好这些机会。”此前意大利媒体曾经报道尤文希望用帕拉迪诺加上1200万欧元交换吉拉迪诺,但是现在尤文看到两人的状态,在考虑年龄和差价尤文应该取消这个想法,另外一笔关于帕拉迪诺的交易是交换乌伊法卢西,看到帕拉迪诺的进球和场上表现,拉涅利估计不会舍得用意大利为未来的前锋去交换而立之年的后卫。有了现在的帕拉迪诺,皮耶罗也许更多需要和板凳为伍了。

  修补匠展示绝技

  拉涅利在国际足坛被人冠以“修补匠”的称号,所谓修补匠就是因为拉涅利喜欢且善于对于阵容进行一些频繁的小规模调整,而本场比赛中拉涅利更是将自己修补匠的特点发挥到极致。首发拉涅利让6名队员进行了轮换。周日刚刚在客场和罗马火拼一场,而本周

尤文图斯一周双赛,周末尤文还需要“客场”进行都灵德比,因此拉涅利则借雷吉纳这个弱旅的身上进行一下队伍轮换,检验一些自己的替补。

  对于自己的第200场意甲联赛取胜,拉涅利显得很平淡:“我已经都快忘记这件事了。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我们在比赛中节奏很紧凑,这周意甲双赛我让一些球员进行一些休息。”

  (Medusa)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