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晚报》:四新秀并列最低分 董方卓被后卫淹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比赛,曼联队主场0-2爆冷不敌考文垂早早被淘汰出局。主帅弗格森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多位新人,中国球员董方卓作为前锋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并打满全场。

  赛后《曼城晚报》第一时间跟进了本场比赛,报导称曼联在主场大爆冷门被英冠球队2-0踢出局,对方前锋米斯福德的两个进球终止了曼联的前进脚步。

  董方卓与安德森搭档出现在前锋线上,但是两人的表现都不突出,董方卓在下半时有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出色的化解,而考文垂马上发动反击并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这对于曼联队和董方卓来说都是一次重大的打击。联赛杯的淘汰出局意味着小董和其他年轻球员想要再得到这样好的代表一队首发的机会不是那么多了。

  《曼城晚报》照例在本场比赛过后为参赛球员打分,曼联队球员由于本场比赛的意外失利自然不会得到什么高的评价,董方卓与其搭档安德森以及曼联重点培养的两大新秀皮克和伊格尔斯都领到了全队最低的4分。虽然董方卓险些破门,但是《曼城晚报》没有领情,对小董的评价是:中国男孩的身影很容易的就被考文垂高大的后卫给淹没了。当然另外三名新秀的评价也同样刻薄,伊格尔斯-得到比谁都多的一线出场机会,可是却什么也没表现出来;安德森-即使是在这样的级别,巴西人依旧让人失望;皮克-两个丢球都与他脱不了干系。

  (华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