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梅西2球亨利连失良机 巴萨4-1大胜萨拉戈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5:52  新浪体育
西甲-梅西2球亨利连失良机巴萨4-1大胜萨拉戈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22: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4比1大胜萨拉戈萨,梅西连续2场联赛梅开二度,伊涅斯塔和亚亚-图雷各入一球,德科2次助攻,多次浪费机会的亨利也有1次助攻。巴萨取得主场3连胜。

  巴萨近3个赛季6次联赛对阵萨拉戈萨取得4胜1平1负,而且在近39次联赛主场对阵萨拉戈萨取得31胜8平保持不败,萨拉戈萨上次联赛做客诺坎普取胜还是1965年11月。双方联赛交锋108场,巴萨58胜27平23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41胜11平2负。巴萨保持相同的首发阵容,米利托兄弟一齐首发。

  开场仅45秒,伊涅斯塔前场断球后20码处的射门被塞尔吉奥挡出底线。第3分钟,德科传球,梅西中路连过2人后在禁区弧内的左脚抽射偏出。巴萨第5分钟取得领先,梅西右路横传,德科漏过,亨利回推,梅西禁区中路边缘左脚劲射左上角入网。第7分钟,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左侧被前

皇马后卫迪奥戈绊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萨拉戈萨第8分钟险些破门,胡安弗兰直传,迭戈-米利托切入禁区左侧12码处的劲射打中近角立柱外侧弹出。萨拉戈萨第10分钟扳平比分,艾玛尔传球,萨帕特尔右路禁区边缘劲射左上角入网。巴萨第11分钟再度超出比分,马科斯被绊倒在禁区边缘外,但德科继续挺进直传,梅西禁区右肋10码处射门入网梅开二度,阿根廷人近2轮比赛打入4球。

  第13分钟,亨利同哈维巧妙踢墙配合,法国人禁区左肋10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塞萨尔扑出底线。第21分钟,奥莱格换下受伤的赞布罗塔。巴萨第22分钟扩大领先,梅西直传禁区右侧,德科精准斜传远点,塞尔吉奥和门将塞萨尔都未能在前点拦截皮球,伊涅斯塔后点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第24分钟,哈维直传,亨利突入禁区右侧扣过塞尔吉奥,但10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塞萨尔挡出底线,看台上的埃托奥也掩面叹息这次机会的错失。

  随后巴萨连续3次角球都未能再施加直接威胁。而后的比赛巴萨继续掌控局面。第38分钟,亨利送出直传给梅西制造单刀机会,但裁判做出错误判罚。第39分钟,梅西同德科在禁区右侧配合,后者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巴萨在上半场补时继续进球,德科左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塞萨尔扑挡后打中左侧立柱弹出,马科斯头球顶入空门。

  第47分钟,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被帕文撞倒,裁判并无任何表示引发主队球迷不满。第49分钟,亚亚-图雷铲倒马图扎伦后又将其掀翻在地,萨拉戈萨球员表示不满,科特迪瓦人被黄牌警告,巴西人则被担架抬出。第54分钟,亚亚-图雷30码处远射偏出。第58分钟,马科斯后场绊倒前

AC米兰巴西前锋奥利维拉被黄牌警告。随后出自巴萨青训营的塞尔吉奥-加西亚替换迭戈-米利托出场。

  第60分钟,亨利中路直传禁区左侧,赫雷罗的解围打在伊涅斯塔身上弹向球门,塞萨尔将皮球勉强扑出,伊涅斯塔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再被塞萨尔挡出,但裁判却判罚球门球。第63分钟,迪奥戈背后铲倒伊涅斯塔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梅西同德科巧妙踢墙配合,葡萄牙国脚挑传禁区右侧,梅西小禁区右上角的挑射稍稍高出打在网顶。第66分钟,梅西右路送出直传,亨利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塞萨尔封堵扑出。

  第73分钟,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换下德科,伊涅斯塔回撤中场。第76分钟,伊涅斯塔送出直传,亨利摆脱塞尔吉奥后在小禁区右上角的射门被塞萨尔扑挡后没收。第78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被解围,伊涅斯塔22码处抽射偏出。第82分钟,亨利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前点的射门被塞萨尔拍出。第82分钟,博扬换下梅西,巴萨球迷热烈为功臣鼓掌。

  第84分钟,赫雷罗直传,奥利维拉突入禁区右侧的劲射偏出近角。第85分钟,阿比达尔传球,亨利禁区左侧的左脚抽射偏出。第86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博扬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远角。第90分钟,奥利维拉传球,艾玛尔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92分钟,阿比达尔传球,亨利左路切入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塞萨尔没收。最终巴萨4比1取得主场3连胜。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21',23-奥莱格),4-马科斯,3-加比.米利托,22-阿比达尔;24-亚亚.图雷,20-德科(73',17-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6-哈维;8-伊涅斯塔,14-亨利,19-梅西(83',27-博扬)

  萨拉戈萨出场阵容(4-4-2):1-塞萨尔;2-迪奥戈,23-塞尔吉奥,15-帕文,11-胡安弗兰;7-卢辛,20-马图扎伦(54',24-赫雷罗),21-萨帕特尔,8-艾马尔;12-奥利维拉,22-迭戈.米利托(59',9-塞尔吉奥.加西亚)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