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罗马客场2-2紫百合 特雷泽盖建功尤文4-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30分),意甲第5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罗马客场2比2被佛罗伦萨逼平。尤文图斯主场4比0大胜雷吉纳,特雷泽盖攻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目前与伊布并列射手榜首位,布冯膝盖受伤下场。拉齐奥主场3比1胜卡利亚里,罗基梅开二度;前AC米兰射手博列洛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热那亚主场3比2力克乌迪内斯。

    视频集锦-尤文展开进球狂潮 四箭穿心横扫雷吉纳

    视频集锦-紫百合勺子点球得平局 罗马魔翼远程吊射

  罗马与佛罗伦萨赛前均保持不败。托蒂大腿受伤缺阵,卡塞蒂与佩罗塔也挂出免战牌,斯帕莱蒂轮换首发阵容,久利回到阵中,武齐尼奇出任单前锋。佛罗伦萨取胜就可能夺得榜首位置,利维拉尼与帕斯夸尔回到首发。

  开场4分钟,武齐尼奇传到禁区左侧,小曼奇尼头球偏出近门柱。第5分钟,多纳代尔右路传中,穆图在门前3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第11分钟,乌伊法卢西在外围右脚斜射打偏。随后久利直传,武齐尼奇面对出击的弗雷将球铲进,但已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4分钟,利维拉尼传球,蒙托利沃在门前28米处右脚射门高出。

  梅克斯背后拉倒帕齐尼,被黄牌警告。第19分钟,久利右路横传,小曼奇尼在门前20米处右脚精妙吊射破门!![视频]罗马1比0领先。第23分钟,罗马后防解围,蒙托利沃在门前25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24分钟,蒙托利沃左侧开出角球,德罗西抢在本队门将多尼前面解围,但不慎将球传给了甘贝里尼,甘贝里尼在门前6米处左脚凌空垫射入右上角,1比1。[视频]

  德罗西在门前35米处右脚射门,但角度太正被弗雷击出。第27分钟,佛罗伦萨解围不远,塔代伊左脚斜射,弗雷向右侧扑击出。第32分钟,穆图右脚射门被西西尼奥用身体挡出,塞米奥利右侧开出角球,穆图凌空推射偏出大门右侧!塔代伊受伤被阿奎拉尼换下。第36分钟,佛罗伦萨左侧开出角球,穆图头槌被多尼神奇地用指尖托出。第37分钟,罗马打出漂亮反击,小曼奇尼直传,阿奎拉尼分给右路的久利,久利禁区线以里右脚精准推射近角得分,罗马2比1再度超出。[视频]上半时补时阶段,多纳代尔对阿奎拉尼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2分钟,桑塔纳换下利维拉尼。第47分钟,多纳代尔在门前30米处射门,塞米奥利中途推射偏出右门柱。第53分钟,穆图外围左脚射门高出。第61分钟,穆图任意球打中路被多尼击出。第75分钟,穆图后场抢断带球突破中路分球,替补老将维埃里禁区左侧被费拉里铲倒,点球!穆图操刀主罚右脚“小勺子”打中路入网,2比2。[视频]第85分钟,多纳代尔铲人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佛罗伦萨(4-3-3):1-弗雷/21-乌伊法卢西,3-达伊内利(76'巴尔扎雷蒂),5-甘贝里尼,23-帕斯夸尔/4-多纳代尔,11-利维拉尼(46'桑塔纳),18-蒙托利沃/7-塞米奥利(72'维耶里),29-帕齐尼,10-穆图。

  罗马(4-2-3-1):22-多尼/3-西西尼奥(85'埃斯波西托),5-梅克斯,4-胡安,22-托内托/16-德罗西,8-阿奎拉尼/11-塔代伊(36'阿奎拉尼),14-久利,30-小曼奇尼(68'帕努奇)/9-武齐尼奇。

  尤文主场迎战雷吉纳。此前4轮,尤文参加的比赛总共打进16球(双方进球总和),平均每场打进4球。拉涅利回到4-4-2阵型,莱罗塔列顶替重伤的安德拉德,泽比纳(停赛)与卡莫拉内西(受伤)缺阵,蒂亚戈与萨利哈米季奇得到首发,帕拉迪诺顶替皮耶罗。雷吉纳本赛季已经丢了7个球,后卫巴尔德斯停赛,前锋尼古拉-阿莫鲁索出战老东家。两队上次相遇是在2005-06赛季,尤文主客场均取得胜利。雷吉纳在都灵从未取胜,唯一的平局出现在1999年8月。

  赛前,在联赛中已经为尤文打进100入球特雷泽盖接受了俱乐部的神秘礼物,他亲手拆开银色的包装盒,里面是一件烫有100号的纪念球衣。开场3分钟,特雷泽盖近距离射门被坎帕尼奥洛封出,克里斯奇托没能补进。第26分钟,诺切里诺策动进攻,帕拉迪诺直传禁区,特雷泽盖在门前9米处转身右脚低射入左下角,但被判误判为越位在先。第36分钟,又是帕拉迪诺直传,特雷泽盖射门被坎帕尼奥洛封出底线。此后,帕拉迪诺禁区内头球摆渡,特雷泽盖在门前9米处右脚抽射,坎帕尼奥洛单手封出底线。第41分钟,特雷泽盖的头球又被坎帕尼奥洛托出球门顶角。

  下半时开始2分钟,诺切里诺右侧开出角球,克里斯奇托前点将球漏过,莱罗塔列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近角得分,尤文1比0领先[视频]。仅过2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射门被坎帕尼奥洛扑出底线,尤文左侧开出角球,特雷泽盖后点左脚凌空射门弹地而起,萨利哈米季奇在门前3米处右脚推射入网,2比0[视频]!第76分钟,蒂亚戈后场长传,特雷泽盖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右脚低射远角得分,3比0[视频],他将进球献给了在看台上观战的母亲。第80分钟,布冯膝盖受伤被贝拉尔迪换下,这也成为尤文此役唯一的遗憾。补时阶段,诺切里诺右路准确斜传,帕拉迪诺反越位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冷静低射远角,将比分定格为4比0[视频]

  

尤文图斯(4-4-2):
1-布冯(80'贝拉尔迪)/2-比林德利,33-莱罗塔列,19-克里斯奇托,28-莫利纳罗/23-诺切里诺,32-蒂亚戈,6-扎内蒂,7-萨利哈米季奇(78'奥利维拉)/17-特雷泽盖,20-帕拉迪诺。

  雷吉纳(4-3-3):12-坎帕尼奥洛/55-拉扎罗,13-斯塔斯高,6-阿罗尼卡,23-莫德斯托/8-巴雷托(69'托尼奥齐),4-卡斯西奥内,18-哈尔弗雷德松/11-乔尔松(81'科扎),17-尼古拉-阿莫鲁索,21-塞拉沃洛(61'蒙铁尔)。

  拉齐奥主场3比1胜卡利亚里。第48分钟,潘德夫直传,罗基反越位斜射打破僵局。第60分钟,潘德夫转身摆脱比安科形成单刀,将球射进球门顶端。第72分钟,小将阿夸弗雷斯卡头球吊射扳回一分。第83分钟,毛里挑传,罗基低射梅开二度。

  那不勒斯主场1比0力擒利沃诺,连续4轮不败且不失球。这是雷亚执教那不勒斯的第100场联赛(包括丙一、意乙、意甲与升级附加赛)。上半时,那不勒斯奥地利后卫高里奇远射击中远门柱。此后,哈姆西克与格兰多尼发生冲突,雷亚因出言不逊被罚上看台。第80分钟,那不勒斯替补前锋索萨头球击中门柱内侧。第85分钟,中场博利亚奇诺传球,门将阿梅利亚意外脱手,索萨将球打进空门。

  帕尔马主场2比0胜都灵,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都灵则遭到本赛季首场败绩,该队此前4轮全部战平。遭到禁赛诺维利诺只能在看台上指挥比赛。第26分钟,帕尔马前锋科拉迪面对空门不可思议地打飞。第62分钟,雷吉纳尔多近射打破僵局。第64分钟,皮萨努将科利传球敲给科拉迪,科拉迪后门柱推射得分。

  乌迪内斯客场2比3负于热那亚。开场7分钟,博列洛主罚任意球被门将汉达诺维奇指尖一托击中横梁下沿。第21分钟,尤里奇开出任意球,门将汉达诺维奇大雨中脱手,博列洛在门前9米处凌空补射入网。此后,博列洛接到莱昂传球再次射中横梁!第48分钟,博列洛接应角球蹭进门内。第51分钟,热那亚门将鲁比尼奥冲出禁区手球,被红牌罚下,迪纳塔莱主罚任意球折射到搭档吉安面前,吉安在门前7米处射进,2比1。此后,迪纳塔莱晃过替补门将斯卡尔皮将球射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74分钟,博列洛反越位突入禁区被萨帕塔放倒,博列洛主罚点球命中,热那亚本赛季所有进球由他包办。第77分钟,梅斯托禁区边缘射门打在德罗萨身上折射入网,但热那亚还是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

  

亚特兰大客场1比1平
锡耶纳
。第32分钟,加洛帕开出任意球,无人盯防的洛里亚头槌攻破了老东家球门。第60分钟,亚特兰大开出角球,韦尔加索拉放倒费雷拉-平托,多尼主罚点球命中。

  卡塔尼亚主场1比0小胜恩波利,本赛季联赛首次告捷。第48分钟,特德斯科长传过顶,马丁内斯卸球右脚外脚背射门得分,然而慢镜显示他似乎手球在先。(马舸)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