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拜仁5球大胜科特布斯 邵佳一迎赛季首次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3:50  新浪体育
德甲-拜仁5球大胜科特布斯邵佳一迎赛季首次首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26日20时),德甲第7轮开始剩余5场角逐,垫底的科特布斯客场0比5惨败给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邵佳一本赛季首次获得首发,出任右前卫。下半时,里贝里精彩任意球入网,但被判无效,随后克洛斯打破僵局,中卫德米凯利斯扩大比分后,邵佳一被替换下场。克洛斯接着助攻托尼打进本赛季联赛第5球,随后自己又打进2球,完成职业生涯第4个帽子戏法,目前以8个进球和3次助攻笑傲射手榜首位。年仅17岁的中场天才托尼-克罗斯上演德甲处子秀并助攻2球。

  科特布斯是本赛季

德甲至今唯一没有胜绩的球队。上轮主场1比2负于沃尔夫斯堡后,主教练桑德尔正式下课,二队教练韦伯成为代理主帅,赛前一天他就宣布了首发名单,并沿用了前任的4-2-3-1阵型,在人员方面,除了邵佳一顶替阿洛内夫蒂斯,其他首发均与上轮相同,但个人位置有所调整,上轮改打后腰的安格洛夫回到右后卫位置,巴西人达席尔瓦改打中卫,库基尔卡前移打后腰,而在前场,D.索伦森改打单前锋,与保加利亚人兰格洛夫互换了位置。

  拜仁将士希望用胜利为赛前一天满52岁的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祝寿。除了长期养伤的萨尼奥尔、拉姆、索萨与伊斯梅尔,拜仁没有其他伤病。上轮表现出色的大阿尔滕托普保住首发位置。托尼与克洛斯继续搭档,两人已贡献了9个进球和5次助攻。希斯菲尔德更换了两名首发,中卫范比滕顶替卢西奥,后腰泽-罗伯托顶替奥特尔。

  此役在雨中进行。开场4分钟,邵佳一中场右路绊倒带球突破的扬森。第6分钟,科特布斯解围不远,范博梅尔在门前2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8分钟,里贝里左侧开出角球,邵佳一前点头球解围。随后,邵佳一前场右路拿球斜传,与队友斯凯拉打出踢墙配合,邵佳一在两名后卫之间抢先趟球,结果被德米凯利斯铲倒,斯凯拉在右侧距门32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截射门偏出近门柱。

  达席尔瓦绊倒里贝里吃到黄牌。第13分钟,科特布斯前场右路断球成功,邵佳一拿球受到三名拜仁球员的围堵,结果又被对方截走皮球。第14分钟,范博梅尔在门前20米处凌空射门高出。第15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回敲,扬森在门前16米处左脚吊射高出。随后,斯凯拉在门前30米处右脚低射被卡恩没收。第16分钟,里贝里右侧任意球斜传,克洛斯在前点距门11米处头球一蹭,门将皮普利卡抱在怀中。接着,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右侧起球,克洛斯头球蹭高。

  第18分钟,邵佳一前场脚后跟传球,安格洛夫右路得球再传中。第20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右路距门22米处左脚大力低射被皮普利卡得到。泽-罗伯托随后的左脚远射偏出右门柱。第22分钟,里贝里右侧开出任意球,德米凯利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皮普利卡候个正着。第24分钟,范比滕禁区边缘胸部停球抽射又被皮普利卡稳稳拿到。第25分钟,兰格洛夫左路斜传被队友漏过,邵佳一在中路小禁区前沿停球稍大,然后遭到对方后卫阻挡,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

  邵佳一中路与队友打踢墙配合,但他的分球送到了对方脚下。第34分钟,邵佳一后场在里贝里脚下断球回敲队友。第37分钟,范博梅尔禁区右侧射门被皮普利卡倒地用身体挡出。第39分钟,邵佳一在门前3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得比较离谱。第41分钟,科特布斯中路快速反击,斯科拉敲给邵佳一,邵佳一在门前20米处原地左脚弧线球高出远角。第45分钟,邵佳一回防到禁区将球破坏出底线。

  下半时开始2分钟,邵佳一中路直传给到了D.索伦森身后,对方后卫拿到。第50分钟,罗斯特在门前25米处低射被卡恩没收。第54分钟,邵佳一右肋跑动吸引防守,安格洛夫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偏出。第55分钟,里贝里在左侧距门28米处右脚任意球越过人墙挂近端死角,然而裁判给的是间接任意球,进球被判无效。

  但拜仁很快取得领先。第59分钟,德米凯利斯斜传转移到右路,里贝里右路胸部停球低传,门将皮普利卡倒地扑球脱手,克洛斯右侧小角度低射入网,1比0。第63分钟,泽-罗伯托右侧左脚传中,范比滕后点停球失误变成横传,德米凯利斯在门前5米处打进空门,2比0。

  邵佳一与D.索伦森下场,换上鲍姆加特与基奥约。拜仁乘胜追击。第69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右路直传,里贝里不停球直接塞到禁区右侧,克洛斯反越位成功横传,托尼在门前5米处推射空门得分,3比0。第71分钟,泽-罗伯托停球摆脱后卫,在门前20米处左脚吊射击中左门柱!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希斯菲尔德同时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17岁小将托尼-克罗斯左路传中,克洛斯在门前8米处胸部停球外脚背推射入网,4比0。第89分钟,托尼-克罗斯左路右脚传中,克洛斯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弹地入网,5比0。

  拜仁(4-4-2):1-卡恩/30-莱尔,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3-扬森/8-大阿尔滕托普,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72'托尼-克罗斯),7-里贝里(71'施魏因斯泰格)/9-托尼(72'波多尔斯基),18-克洛斯。

  科特布斯(4-2-3-1):23-皮普利卡/4-安格洛夫,6-达席尔瓦,24-米特雷斯基,3-茨维塔诺维奇/7-T.罗斯特,5-库基尔卡/20-邵佳一(64'2-鲍姆加特),11-斯凯拉,8-兰格洛夫/29-D.索伦森(64'9-基奥约)。

  斯图加特主场1比0力克波鸿,止住了冠军杯与联赛2连败的颓势,排名升至第10位。第50分钟,帕尔多传入禁区,卡考头球摆渡,希尔伯特在门前12米处射入致胜一球。下周中,德甲卫冕冠军将在冠军杯中对阵巴塞罗那。

  勒沃库森客场2比1击败纽伦堡,取得3连胜,排名升至次席,落后领头羊拜仁3分。而在下轮,两队就将上演榜首大战。第40分钟,瑞士国脚巴内塔传球,纽伦堡旧将基斯林晃过后卫与门将,推射空门首开纪录。第73分钟,基斯林放倒替补出场的维多西奇,明塔尔主罚点球扳平。第76分钟,维多西奇与斯皮拉诺维奇联防失误,耶卡斯得球传出,巴内塔再次将比分超出。最后时刻,纽伦堡中场克卢格射中横梁,斯基贝的球队已经连续6轮不胜。

  汉诺威客场2比0击败比勒费尔德。第54分钟,匈牙利中场胡斯蒂主罚点球命中。第85分钟,葡萄牙前卫塞尔吉奥-平托再下一城。本赛季黑马比勒费尔德遭到2连败,排名也在5天内从第2位降至第10位,该队随后还要接连对阵劲敌不来梅与

汉堡

  升班马卡尔斯鲁厄客场1比0力克法兰克福,取得本赛季第3场客场胜利。第51分钟,卡尔斯鲁厄开出角球,后卫弗朗茨门前推射入网。第86分钟,后卫格利茨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少打一人的卡尔斯鲁厄还是保住了胜果。(马舸)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