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伤病危机警醒皇马门神 卡西利亚斯为双手高额投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7:08  东方体育日报

  看起来少年得志的卡西利亚斯终于感受到危机了,在连续遇上两任对自己并不是太信任的主教练之后,卡西利亚斯决定要做点什么——不是将自己的训练强度加倍,也不是通过寻求转会来威胁球队,而是给自己的双手投保。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卡西利亚斯已经与一家名为Groupama的保险公司进行了初步接触,今天下午1点30分,卡西利亚斯将前往该保险公司总部就一些核心问题进行谈判,西甲的前锋们要小心了,他们以后不再是与卡西利亚斯战斗,而是与数千万欧元战斗。

  卡西利亚斯并不是第一个这么做的

皇家马德里球员,去年年底,还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贝克汉姆就曾经与保险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1.2亿欧元的超级合同,为自己身体的多个部位投保。“作为皇家马德里与西班牙国家队无可挑剔的一号门将,卡西利亚斯的身价绝不会低。”西班牙媒体评论道,“虽然这份保单的价值肯定不会超过贝克汉姆去年签下的那份,但也绝不会小——这事关西班牙足球的荣誉,太小了球迷都不会答应。”

  这当然是玩笑话,促使卡西利亚斯作出这个决定的是球场上越来越高的受伤概率。上赛季,

西甲爆发盛况空前的伤病潮,瓦伦西亚与马德里竞技大半个赛季里都只有半支球队,巴塞罗那的梅西与埃托奥也休战了近半个赛季,皇家马德里虽然并没有出现重伤号,但贝克汉姆、雷耶斯、范尼斯特鲁伊等人都是打打停停——说起来伤病少还是皇家马德里最终能够夺冠的一个重要因素。

  不过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一直会有好运相伴。“伊克尔已经26岁了,虽然对于一名守门员来说,这是一个黄金年龄,但他的确已经不是一个小伙子了,一旦受伤,需要更多的恢复时间。”卡西利亚斯的一个朋友告诉媒体,“而且现在的足球真的是太过危险,想想普埃塔吧……”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