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尔德隆是皇马主席还是恐怖分子 警方扣留长达三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7:06  东方体育日报

  还记得2005年7月在马德里机场发生的那一幕吗: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因对屡次不能通过安检门不满而跳起了脱衣舞,这件事已经变成了被遗忘的历史?那么现在,又一个悲剧发生了,皇家马德里主席卡尔德隆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被美国警方逮捕。

  事情发生的十分突然。本周二,卡尔德隆前往纽约探望自己在那里居住的女儿,但他下飞机后不久便被机场警方逮捕,并拘留了三个小时。虽然主席先生竭力申辩,并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但由于未携带任何可以证明他主席身份的证件,直到他的妻子联系上了西班牙内政大臣卢巴卡巴之后,机场警方才将其释放。

  警方并没有透露逮捕卡尔德隆的原因。但根据美国媒体分析,这场误会很可能是由于卡尔德隆持有的西班牙护照引起的。近来由于西班牙恐怖组织埃塔活动频繁,多次发出袭击威胁,美国方面加大了对西班牙游客的盘查力度,在卡尔德隆之前,西班牙著名舞蹈家安东尼奥·卡纳莱斯也曾冤枉地被美国警察请到警察局喝咖啡。“这位欧洲足坛的大人物错误地估计了形势。”美国媒体说,“他随身证件只有一本护照,还是西班牙的,现在来美国仅凭这个可远远不够。”

  而西班牙媒体则更多地将事情的重点放在了“三个小时里都没人认出卡尔德隆”上。《埃菲社》认为这说明足球在美国的确还是小众运动:“在欧洲、美洲与亚洲的大部分国家,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最先转载这一消息的《数位星日报》则开起了贝克汉姆的玩笑:“很显然,这位前

皇家马德里球员的传教工作做得并不好。”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