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向董事会提出怪异想法:能不能把阿森纳说得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5:5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在公布阿森纳新财务报表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透露了一桩轶事:“今年夏天,我和丹尼(阿森纳最大股东菲什曼)请阿尔塞纳(温格)共进晚餐。丹尼当时问他,‘如果我们给你1亿英镑转会资金,你会买谁?’阿尔塞纳当即回答,‘我会把钱都退回给你!’”

  确实,良好的财务形势下,董事会愁的是温格不肯花钱。希尔-伍德感慨说:“对于财报数字,他比大多数董事理解都要深刻,他不希望俱乐部破产。世界级教练并不多,我们真是太走运了,拥有了最好的一个。”执行董事埃德尔曼透露:“今夏我们告诉过温格,有钱可花。如果他想在某个球员身上砸4000万英镑,我们也支付得起。我们不需要什么外国老板投资后,温格才买得起人。但温格回答我,‘非常感谢,但我今夏的收购已经完成了,还是留着以后花吧。’”埃德尔曼还表示:“我们财务状况很好,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棒极了,这也得到我们强大财务资金的支持。我们夏天给了温格一笔转会经费,但他并没有全花完,这笔钱会滚入下一个转会窗口。明年夏天,我们银行里会剩下7000万英镑现金,只要温格需要,这都是他的!”

  埃德尔曼甚至透露,一个子儿掰成两个花的温格甚至在董事会上提出怪想法:“当我们在董事会上讨论这些财报数字时,温格的唯一评论是,‘请你能不能把阿森纳说得穷一点?’他担心人们会认为我们有很多钱,这样他买球员时就会被报高价!”在斯特拉斯堡大学拿到经济学硕士学位的温格对财报则回应说:“从我个人来说,比起金钱联赛,我更愿意我们是在联赛当第一。我认为场上成绩才是俱乐部的重点,因为只要成绩上去了,财报数字也会上去。当然,营业利润如此出色也让我高兴,这显示我们的营收非常漂亮,新球场让我们朝前迈出了一步。”

  对于目前阵容,温格十分满意,这是他不花钱的前提。在谈到上周末联赛中攻入酋长球场首个帽子戏法的阿德巴约时,温格说:“当他攻入第三球时,我搞笑地想起亨利,我想的是,‘这是亨利式的进球。’阿德巴约和亨利是不同的球员,阿德巴约更喜欢用身体力量和制空优势,但他俩进球风格却越来越像。那范佩西像谁?他和阿德巴约的配合很棒,因为范佩西很像博格坎普。就像博格坎普和亨利相互补充一样,他俩也很和谐。”

  赛后球衣在慈善义卖上以5万英镑拍卖的阿德巴约说:“我很高兴成为新球场历史的一部分。我上一次帽子戏法还是两年前为摩纳哥效力时,在对巴斯蒂亚的比赛中攻入的。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第一个进球(迪亚比的世界波),那个球让我们真正释放出激情。”

  同样让温格满意的还有法布雷加斯,小法连续6场进球的成绩仅次于2000年连续8场进球的亨利。而小法说:“亨利走后我们确实更棒了,因为亨利在时我们会被吓到。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但和他一起踢球并不容易。年轻球员因为亨利而变得内向,依靠他来完成一切。但现在,一切不同了。现在在阿森纳,我感觉自己有价值并且受尊重,我热爱英格兰足球的一切。这里比赛的速度,进攻的风格,让我感觉还是那个在大街上踢球的孩子。我还可以在这里踢10年!”

  温格说:“现在,我的希望是这支年轻的球队能实现我的梦想。我的野心是再次夺得英超冠军,还有

冠军杯,最好是在同一个赛季,越快越好!”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