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蒂缺战紫百合只待国米 斯帕莱蒂:穆图难比罗马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1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罗马队长从未在佛罗伦萨的弗兰基球场进过球,9月26日意甲第5轮也将不例外。9月25日,罗马公布了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的大名单,托蒂、佩罗塔和卡塞蒂均缺席。

  托蒂目前状态正佳,上轮对尤文图斯梅开两度,但他的左大腿肌肉阻碍了他出征佛罗伦萨。托蒂于25日上午出现在特里戈里亚训练中心,但没有与球队一同训练,而是与佩罗塔、卡塞蒂一同热身。主力前腰佩罗塔小伤缺阵,卡塞蒂则在对尤文图斯时肌肉扭伤,将停赛1个月左右。

  卡塞蒂缺阵不是大问题,因为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的主力后卫帕努奇已经康复,可望在挑战佛罗伦萨时首发。佩罗塔目前状态良好,他的缺阵是

罗马的一大损失,好在皮萨罗的膝盖已经没有问题,可以与德罗西组成中场搭档,正处在爆发期的阿奎拉尼可以打前腰。

  最大的问题是托蒂缺阵,其中锋角色最可能由武齐尼奇接过。9月24日训练中,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与武齐尼奇交谈了很长时间,外界推测黑山人有可能踢左翼或前腰,但既然如今托蒂缺阵,中锋非他莫属。

  没有托蒂的罗马,还将是那支八面威风的球队吗?这是许多人的问题,斯帕莱蒂在赛前发布会上强调说:“一支伟大的球队不能依赖单个球员。当然,托蒂这样的球员可以给予球队更多贡献,但如同在他受伤期间显示的那样,如果没有一支球队,就不可能走到底。佛罗伦萨是一支漂亮的球队,普兰德利也是一名优秀的教练,我要祝贺他。佛罗伦萨不再有托尼,但帕齐尼也是个优秀球员,当然还有维耶里。穆图是冠军球员,当然他还不能与托蒂相提并论。”

  托蒂缺阵固然与大腿肌肉有关,更重要的考虑也许是让他养精蓄锐,以更充沛的体力和良好状态对付

国际米兰
曼联
。与佛罗伦萨相比,国际米兰是罗马在联赛更直接的对手,而上赛季1比7惨败的结果让罗马对曼联的冠军杯小组赛具有特别意义。事实上,斯帕莱蒂透露,托蒂和佩罗塔在9月29日对国际米兰的联赛中可望出场,此外在佛罗伦萨也可能不让小曼奇尼首发。

  挑战佛罗伦萨前,罗马第二号人物德罗西想得更多的却是后面的比赛,“罗马踢得要比国际米兰好。曼奇尼的球队主要依靠球星,特别是伊布。曼联?我们不想报复,我们只想让红魔看到,罗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不是那支1比7的球队。为了这个梦想,我总是想赢得联赛冠军和冠军杯冠军。”

  罗马没有托蒂和佩罗塔,在佛罗伦萨体育经理科尔维诺眼中情况并没有太大变化。科尔维诺指出:“你们看吧,虽然托蒂和佩罗塔缺阵,来佛罗伦萨的罗马还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早就说过,罗马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优异,这次新人将显示价值。”

  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在赛前发布会上也提醒道:“托蒂是独一无二的球员,他不参加比赛对我们是一个小小的便利。但比赛并不会因此变得容易,斯帕莱蒂有许多高水平球员,罗马确实强大。”普兰德利透露说,除了甘贝里尼发烧,需在比赛当天看身体状态决定能否上场,其余球员都没有问题。他强调说:“在一场大赛之前,我们保持着适当的紧张。我们要让自己的球迷满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