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金翼为进球自责:这次得分是职业生涯最痛苦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15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生活是出跌宕的戏剧。上周日,瓦伦西亚右边锋华金便在曾让他成名的洛佩拉球场,经历了一番难忘情景。

  还未前往塞维利亚前,华金就公开表示:“如果我攻破贝蒂斯大门,那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痛苦的一粒进球。贝蒂斯给了我一切。”“回家”后,虽然华金也听到了嘘声,看到了写着“犹大”、“雇佣军”字样的横幅,但他感受更多的,还是绝大部分贝蒂斯球迷对他一如既往的热忱与欢迎。

  “这将是一场很戏谑的比赛。”开场哨响前,华金的父亲兼经纪人奥雷里奥曾这样表示。而他的儿子也确实让这场较量充满了光怪陆离的色彩。

  上赛季随瓦伦西亚“回家”时,以替补身份出战老东家的华金只捞到10分钟机会。本场比赛,近来状态出色的华金成了瓦伦西亚最抢眼的球员,他与右后卫米格尔联手搭建的右路走廊成为球队主要的进攻通道。此外,华金还时常扯到中路为比利亚和席尔瓦等送出精准直塞。见到昔日偶像如此上佳的发挥,洛佩拉球场的观众们掌声始终不曾沉寂过。“很难相信这是一场贝蒂斯的主场比赛。”赛后,当地媒体评论说。

  第68分钟,华金助攻米格尔打破僵局。第82分钟,安古洛传中,华金门前轻松推射得手。进球后,华金立刻做出双手合十的动作,如此虔诚的道歉,让洛佩拉球场爆发出了更热烈的掌声。进球后不久,华金被主帅弗洛雷斯换下,贝蒂斯球迷由衷地起立欢送偶像离场,而华金也深情地向全场父老鼓掌致意。

  “我要向所有贝蒂斯球迷道歉,因为我也是贝蒂斯人。”赛后,华金满怀歉疚,“我曾是、现在是、以后还会是贝蒂斯人,直到我死。所以,这粒进球让我感觉十分复杂。贝蒂斯给了我一切,即使今天,这里的球迷还在为我鼓掌。我只能用热爱和祝福来回报厚爱。”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