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报列尤文购后卫名单:切尔西铁闸在列 内德维德荐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德拉德的伤势最后缺阵并非旧伤复发,这没有之前估计得那么严重,不过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最快也将在5个月之后复出。”现在尤文图斯面临的,是寻找新后卫的问题,因为安德拉德的伤将影响到冬季以后,所以尤文图斯肯定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些解决的途径。

  最新的消息是,迪比亚吉奥已经拒绝了尤文图斯,这位36岁的老将对于自己能在意甲打比赛已经没有太大的信心,而且压力也太大,他希望在低一点等级的联赛--如意乙--寻找“快乐足球”,好在现在尤文图斯手中仍有五名可以打中后卫的队员:基耶利尼、克里西托、布姆松、莱罗塔列和泽比纳,《米兰体育报》预测,上轮半场表现不错的莱罗塔列可能会立即顶替安德拉德的位置。

  但这只是权宜之计,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的选择会有不少,《米兰体育报》列出了三个名字:一是伊万诺维奇,尤文图斯一直在考察这位莫斯科火车头的塞尔维亚国脚已经不是秘密,而且他还能打边后卫,相当于“买一送一”,他原本是尤文图斯下赛季的计划,现在看来要提前了;如果伊万诺维奇收购不顺利,尤文图斯的第二个名字是卢加诺,卢加诺在之前费内巴切战胜国际米兰一战表现出色,他是现在转行当经纪人的前尤文图斯后卫蒙特罗大力推荐的对象;第三个是切尔西的阿莱士。

  《都灵体育报》则与尤文图斯不谋而合的提到了卢加诺的名字,此外,《都灵体育报》还谈及了图拉姆重回尤文图斯的可能性,认为他的回归比卡纳瓦罗的回归可行性要强得多。

  《罗马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希望得到

佛罗伦萨的捷克国脚乌伊法鲁西,而这其中,是内德维德在吉利面前大力举荐,佛罗伦萨则希望尤文图斯用帕拉迪诺来交换,佛罗伦萨的总经理科尔维诺说:“现在尤文图斯还没有连续我们,如果他们真的有意,我们倒是愿意听听他们会说些什么。”

  (Galca)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