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切洛蒂:吉拉像3年前克雷斯波 为何圣诞树强于双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连平之后,AC米兰将客场面对巴勒莫,是一次取胜的转机,还是延续连平,或是更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AC米兰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展望。

  “AC米兰希望回到胜利的轨道上,即便是一场艰难如对巴勒莫的比赛中。”安切洛蒂说,“这也要感谢巴勒莫这样的球队,让意甲联赛比往年的竞争力增强,球队之间实力的对比更加平衡。在上赛季,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完成了多场次的连胜,而今天似乎有一些困难。”

  谈及对手,安切洛蒂表示:“巴勒莫是一支非常平衡的球队,我们将看他们在比赛中会是什么态度(进攻或防守),尽管我们自己的态度更加重要。在对帕尔马的平局之后,我们进行了分析,我们必须在放手上多给予一点支援,在周六的晚上之后,我们和球员们一起进行了探讨,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做一些我们应该做到的,重要的是找到问题并且予以解决。”

  安切洛蒂并不认为

AC米兰的问题是出现在前锋线上:“前锋线?没有发生什么,在我看来,我们制造了机会,重要的不是谁进球,重要的是球队进球,在本赛季从夏天开始的每场比赛中,每场比赛中我们都有得分,除了对贝蒂斯(编者注:安切洛蒂漏算了对铁路杯0-0战平埃因霍温),我们的问题并不存在于锋线,我们有出色的头球手如安布罗西尼,有出色的定位球手皮尔洛,有卡卡这样的实力型球员,在锋线上,我们总是能创造出一些东西。问题在于怎样最好的去利用。”

  状态不佳吉拉迪诺是近来的一个争议话题,但安切洛蒂还是为他说情:“吉拉迪诺?他总是在每个赛季开始的时候会遇到一些困难,然后慢慢进入状态,因扎吉则是在赛季开始阶段总是非常高产,然后有所下降,从身体状态来看,吉拉迪诺非常不错,他非常努力,尽管进球对于一个前锋来说肯定是重要的,但是他做得不错。这是一个每个人都要经历的阶段,这个阶段会过去的,就像克雷斯波在2004年。此外,吉拉迪诺此前因为手术两个月远离了赛场,这也有一定的影响,我们都相信他的潜力,他需要支持,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一个问题。”

  此外,安切洛蒂也证实了卡卡不会在这场比赛轮休:“卡卡的身体状态很好,他没有伤病,本场不会休息。”卡卡或许会在周日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休战,以备战下周的欧洲

冠军杯

  谈到对手的前锋线,安切洛蒂说:“阿毛里和米科利是两个特点完全不同的前锋,一个位置靠后,带球很多,一个非常强壮,头球很好,我们在过去已经遇到过类似的锋线组合。”

  对于AC米兰目前只有两个前锋的局面怎么办?安切洛蒂连忙纠正:“不,这只是暂时的,罗纳尔多会伤愈,帕托也将可以上场,此外,两前锋的选择也要和单前锋的阵型一起考虑,使用双前锋会让球队的态度有所改变,中场球员会比单前锋时减少前插,无论如何,我们为对巴勒莫的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保证我们将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上周六比赛之后,我们的体力已经恢完全恢复。”

  谈到AC米兰在联赛和欧洲冠军杯表现的反差,安切洛蒂并不避讳球队更加看重冠军杯:“任何人都知道AC米兰的头号目标一直是欧洲冠军杯,但是AC米兰这些年在联赛做得可并不差,比如2004年的夺冠,在

意大利,我们的对手更加侧重防守,在欧洲则不然。”

  最后,安切洛蒂还透露了一件事情:“为了保持帕托的状态,我们还将与国外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不过还没有官方敲定。”

  附:AC米兰21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卡拉奇、菲奥里

  后卫:博内拉、卡福、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内斯塔、奥多、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埃莫森、加图索、古尔库服、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

  (沈飞)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