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杯-郑智轮休未进大名单 查尔顿加时赛1-3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5日19时45分),英格兰联赛杯开始第3轮角逐,查尔顿客场加时1比3被英甲球队卢顿淘汰。主教练帕杜派上替补阵容,连续4轮联赛首发郑智得到轮休。90分钟内双方战为1比1平,但查尔顿在加时赛阶段连丢2球出局。

  查尔顿进行大轮换。与上周末联赛相比,帕杜只保留了中卫布格拉。中场霍兰与后卫桑科法伤势痊愈,本赛季首次出场,右后卫穆塔瓦基尔自9月18日以来首次出战。卢顿目前在英甲(英格兰第3级)联赛中排名中游,但本赛季6个主场取得5场胜利,包括联赛杯上轮爆冷淘汰桑德兰。

  开场3分钟,查尔顿就叩开了主队的球门。麦克莱奥德左路突破传中,辛克莱起脚射门入网,安布罗斯与托多罗夫门前同时抢点,但很难确定两人是否碰到了球,这个进球记在辛克莱账下。查尔顿第24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角球被破坏后,本赛季加盟的法国中场拉孔在门前22米处劲射击中横梁。第30分钟,托多罗夫直传撕开防线,麦克莱奥德单刀射门偏出。随后他又错过一次相似的机会。第43分钟,卢顿中场贝尔开出角球,布格拉头球解围,斯蒂文-罗宾逊凌空射门扳平,1比1。

  下半时开始阶段,卢顿占据了场上主动。前锋福尔隆低射被门将伦道夫化解。随后,麦克维夫又在反击中获得机会,但他的弧线球高出横梁。第60分钟,卢顿前卫莫甘接应任意球头槌顶偏。1分钟后,托多罗夫巧妙做给安布罗斯,但后者弧线球稍稍偏出。第70分钟,麦克莱奥德右路切入打高。拉孔被前锋瓦尼换下。第75分钟,莫甘主罚任意球被伦道夫飞身化解。第85分钟,查尔顿打出反击,安布罗斯干脆利落的凌空射门被门将布里尔扑出。阿特尔随后换下托多罗夫,上演成年队处子秀。第89分钟,查尔顿头球解围不远,斯普林凌空射门偏出右门柱。补时阶段,穆塔瓦基尔射门被布里尔托出横梁。

  双方90分钟内难分高下,只得进入加时赛。第96分钟,阿特尔分球,麦克莱奥德左路弧线球偏出远门柱。第98分钟,卢顿角球被顶出,中场罗宾逊射门高出。加时赛上半时补时阶段,卢顿替补中场科利左路传中,斯普林插入禁区大力头槌得分,查尔顿1比2落后!随后,麦克莱奥德对罗宾逊犯规吃到黄牌。易边再战,福琼换下安布罗斯。第113分钟,斯普林接应右路传中头球偏出。第118分钟,布格拉脚下拌蒜,卢顿替补塔尔波特左路突破射门,球击中右门柱弹进,3比1。

  查尔顿(4-4-2):30-伦道夫/2-穆塔瓦基尔,6-麦卡锡,21-布格拉,22-桑科法/19-辛克莱,8-霍兰,20-拉孔(70'瓦尼),11-安布罗斯(106'福琼)/10-托多罗夫(86'阿特尔),35-麦克莱奥德。

  (马舸)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