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杯-孙继海首发远射偏出 曼城补时绝杀1-0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4:41  新浪体育
联赛杯-孙继海首发远射偏出曼城补时绝杀1-0晋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5日19时45分),英格兰联赛杯开始第3轮角逐,曼城主场1比0淘汰英冠球队诺维奇,近4年来首次打进联赛杯第4轮。孙继海连续第2场杯赛首发,出任右前卫。下半时一次远射打偏。补时阶段,希腊前锋萨马拉斯攻入唯一进球。

  与上周末联赛战平富勒姆的阵容相比,埃里克森更换了9名首发队员,只有队长邓恩与中场小将爱尔兰保住位置。希腊射手萨马拉斯在埃里克森任内首次先发,他在上赛季末陷入进球荒,遭到球迷奚落,本赛季仍然未获埃里克森重用,此役之前甚至从未进入大名单。英格兰U21青年队门将乔-哈特顶替了小施梅切尔。诺维奇阵中有曼城青训产品克罗夫特,他在曼城一队打过28场英超,但有24次是替补出场。另一位曼城旧将哈克比则没有进入大名单。

  开场7分钟,

曼城首先获得破门机会,诺维奇后卫墨雷对
意大利
射手比安奇犯规,鲍尔与爱尔兰站在球前,前者在门前22米处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但被门将马歇尔托出底线。第12分钟,孙继海右路突破传中,墨雷破坏出底线,热奥瓦尼右侧开出角球,邓恩禁区中央头球攻门被马歇尔没收。第15分钟,爱尔兰、热奥瓦尼与鲍尔打出配合,比安奇在禁区左侧转身左脚射门打在边网上。

  诺维奇首次机会出现在第20分钟,克罗夫特右路传入禁区,前锋布朗没有碰到,但他的搭档库尔顿凌空射门高出。此后,曼城小将洛甘对库尔顿犯规,奥策莫波在左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被门将科特击出底线。第29分钟,拉潘掷入边线球,库尔顿左侧距门22米处右脚凌空射门偏出远门柱。此后,洛甘右路大范围转移,萨马拉斯左路拿球内切,右脚外脚背射门被马歇尔倒地化解。第32分钟,比安奇禁区右侧凌空射门高出。随后,斯皮拉恩右侧禁区外凌空射门偏出近门柱。第38分钟,萨马拉斯禁区左侧弧线球被马歇尔封出。随后,热奥瓦尼与比安奇先后左路远射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孙继海传中被墨雷破坏。

  下半时开始后,比赛节奏开始加快。克罗夫特反越位成功,但前队友奥诺哈最后时刻铲球破坏。第52分钟,孙继海被判越位。第58分钟,比安奇左路远射被马歇尔没收。第63分钟,诺维奇边卫奥策莫波右路远射也没有给科特带来太大麻烦。第65分钟,孙继海右路切入距门22米处左脚射门偏出远门柱。第67分钟,热奥瓦尼左侧开出角球,比安奇头槌偏出远门柱。

  埃里克森用尼日利亚人埃图胡焕下瑞士中场格尔松。诺维奇中场斯皮拉恩对热奥瓦尼犯规吃到黄牌。第77分钟,孙继海对克罗夫特犯规,拉潘主罚任意球被邓恩破坏。第79分钟,孙继海又对布朗犯规。热奥瓦尼随后被埃万斯换下。第82分钟,埃图胡抓住对方失误,在右侧禁区前沿抽射高出。第87分钟,萨马拉斯传球,爱尔兰胸部做给比安奇,比安奇禁区内右脚凌空射门偏出右门柱。第88分钟,埃文斯右路距门18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补时阶段,埃图胡准确直传,萨马拉斯突入禁区右脚弧线球打进右下角,曼城凭借此球1比0晋级!

  曼城(4-4-2):25-乔-哈特/38-洛甘,22-邓恩,4-奥诺哈,3-鲍尔/17-孙继海,7-爱尔兰,28-格尔松(68'埃图胡),8-热奥瓦尼(79'埃万斯)/20-萨马拉斯,10-比安奇。

  诺维奇(4-4-2):1-马歇尔/2-奥策莫波,27-多尔蒂,15-墨雷,19-拉潘/20-鲁塞尔,25-雅尔维斯,28-斯皮拉恩,7-克罗夫特/10-库尔顿,14-布朗。

  (马舸)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